omniture

Ekahau 宣布产品与 802.11n 标准相兼容

Ekahau Inc.
2008-06-16 17:26 4817

RTLS 和 Site Survey 产品符合新的 Wi-Fi 标准

加州萨拉托加6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基于无线保真 (Wi-Fi) 实时定位系统 (RTLS) 的领先供应商 Ekahau Inc. 宣布,该公司 Ekahau RTLS 定位追踪解决方案以及 Ekahau Site Survey(简称 “ESS”)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将能够与即将出台的 802.11n 标准无缝整合。

各企业已经准备采用 802.11n,因为该标准可提供众多性能改进,包括无线覆盖和速度。ABI Research 预测2008年交付的所有 Wi-Fi 芯片集中47%都将符合 802.11n draft 2.0 标准。Ekahau 的这一宣告巩固了该公司在 Wi-Fi RTLS 和现场勘查市场的领先地位,并证实了该公司的技术将继续为 Wi-Fi 以及各项标准本身的发展提供支持。

Ekahau 首席技术官 Pauli Misikangas 表示:“802.11n 是企业网络市场掀起的又一次巨大浪潮,因此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继续与这一新标准相兼容是非常重要的。凭借 802.11n,信号测量质量有了实质性的提高,这对 Ekahau RTLS 解决方案的准确性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与其他一些稍逊的系统不同,我们已经获得专利的概率算法能够充分利用 802.11n 带有多个天线的 MIMO 技术优势。”

尽管 802.11n 较传统系统性能有所改进,但与即插即用 (plug-and-play) 技术还有很大差距。802.11n 的规划与部署需要非常缜密的考虑,以实现数据、语音或定位使用的所有优势。

ESS 软件将有助于各组织在场外规划以及部署后核查与检修两个领域安装新的 802.11n。ESS 网络覆盖的图形可视化使各企业能够“看到网络”并使其性能最优化。ESS 将能够为 802.11n 用户提供的新功能包括:

-- 针对场外网络规划的信号预测;

-- 核查网络覆盖与操作的现场勘查;

-- 易于使用的单视图网络健康分析;

-- 针对现场网络状况的一键式检修帮助;

-- 覆盖、干扰以及数据传输速率等网络特征的可视化;

-- 使最常见的接入点参数(如通道绑定、流数量以及传统的支持模式)的影响可视化;

-- 为 IT 管理与部署工程师提供报告;以及

-- 使用现场勘查数据让 Ekahau RTLS 部署变得简单方便

ESS 是市场上唯一支持 RTLS 部署的现场勘查工具,它在标准的 Wi-Fi 现场勘查后通过从勘查数据中制作 RTLS 定位模式来支持 RTLS 部署。任何使用 ESS 分析的 Wi-Fi 网络都能够通过使用 Wi-Fi 标签和 RTLS 软件对资产和人员进行追踪。

支持 802.11n 的 Ekahau RTLS 4.X 现已推出。将包含 802.11n 支持的 ESS 4.5. 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交付。拥有有效支持和维护合约的现有客户将免费获得 ESS 802.11n 升级版。

Ekahau Inc. 简介

Ekahau Inc. 是提供基于 Wi-Fi 的实时定位系统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包括一些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在内的 Ekahau 客户正从基于 Wi-Fi 的定位服务以及创新的 Wi-Fi 网络规划与优化工具中受益。目前,Ekahau 解决方案不仅应用于全球150多家医院,还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采矿/石油/天然气公司、政府机构以及军队。Ekahau 的合作伙伴包括开发和销售无线企业应用产品的无线软件开发商、领先的系统整合商以及国际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合作伙伴。Ekahau 总部位于美国,在加州萨拉托加、弗吉尼亚州雷斯顿、芬兰赫尔辛基以及中国香港均设有办事处。欲知 Ekahau 详情,请登陆: http://www.ekahau.com 。

(c) Copyright 2008, Ekahau, Inc. 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Ekahau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