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与Headspace独家合作 为全球员工和宾客提供正念和冥想体验

2020-01-20 19:39 9181
凯悦酒店集团与Headspac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项全新健康乐活合作项目,将为数百万员工、企业客户和宾客提供正念训练、冥想与睡眠指导。

上海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与Headspace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一项全新健康乐活合作项目,将为数百万员工、企业客户和宾客提供正念训练、冥想与睡眠指导。Headspace是正念和冥想领域的领导者,在19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6000万用户。该项独家合作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的凯悦旗下酒店中启动。

凯悦酒店集团致力于通过健康乐活的三个标志 -- 用心感受、凝聚力量和身体力行,在工作和生活中为员工、企业客户和宾客带来积极影响。此次与Headspace 的合作建立在凯悦酒店集团的整体健康乐活战略的基础之上,使得凯悦可以通过一系列有意义的正念体验,更好地关爱员工和宾客的健康:

  • 凯悦员工将免费获得订阅Headspace的权限,帮助他们开启自己的身心健康乐活之旅。
  • 企业客户一直强调将健康概念融入会议活动的重要性,本次合作将为会议策划者提供Headspace的选项,将其中的内容和体验融入会议和活动套餐。此外,Headspace中的内容将为凯悦的会议活动参会者提供新的冥想体验,该体验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 宾客将可通过房间内的设备免费获得Headspace的访问权限,享受多样化的内容和服务以满足不同需求:包括为日程繁忙者提供的简短冥想服务、有助于安眠的舒缓音频、以及来自前僧侣兼Headspace联合创始人Andy Puddicombe的专业指导。
  • 凯悦天地会员将可享受Headspace独家会员优惠,并可在入住酒店期间通过凯悦天地APP访问冥想与正念内容。

“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而健康乐活正是凯悦信念的真正体现。”凯悦首席商务官Mark Vondrasek 表示:“通过与Headspace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建立合作,我们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宾客和员工们带来关爱,帮助他们在世界各地的凯悦旗下酒店入住时,都能提高对健康乐活的关注,并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直到下一次与凯悦相遇。”

“Headspace的愿景是让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幸福,我们非常高兴能携手凯悦,让人们无论在何处旅行,都能更便捷地进行正念。”Puddicombe进一步说道:“旅行常常会让你脱离日常生活节奏,所以花点时间停下来,活在当下,照顾好自己的健康是至为重要。我们很高兴能与凯悦共同完成这一使命,将健康乐活融入世界各地的凯悦员工和宾客的日常体验中。”

目前凯悦在超过220多个目的地提供水疗和健康保健服务,自2017年Miraval和Exhale两大品牌加入,凯悦在传统酒店体验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拓展,打造以健康乐活为中心的独特服务,并为凯悦天地会员提供更丰富的会员权益。有关凯悦对健康乐活承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hyatt.com/en/wellbeing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