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悦酒店品牌连续十五年获《商旅》杂志“世界最佳酒店品牌”殊荣

2019-11-19 12:47 6421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君悦品牌再次荣获由《商旅》杂志读者评选出的2019年“世界最佳酒店品牌”奖项,这是君悦品牌连续第十五次获此殊荣。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宣布旗下君悦品牌再次荣获由《商旅》杂志读者评选出的2019年“世界最佳酒店品牌”奖项,这是君悦品牌连续第十五次获此殊荣,充分肯定了君悦品牌为宾客呈奉难忘礼遇,打造瞩目时刻的杰出表现。

凯悦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Christopher Koehler)先生接受颁奖
凯悦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Christopher Koehler)先生接受颁奖

凯悦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旅行者创造卓越的旅行体验,并在今年的评选中继续赢得《商旅》杂志中国区读者的广泛认可与青睐。凯悦旗下的五家酒店也在于北京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载誉而归,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荣获2019年度“中国最佳度假酒店”的殊荣;而澳门君悦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杭州君悦酒店和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分获其所在城市的“最佳商务酒店”奖项。

“我们十分荣幸君悦品牌能够连续十年荣获《商旅》 杂志‘世界最佳酒店品牌’这一殊荣。”凯悦酒店集团亚太区商务资深副总裁曹嘉玲女士表示:“我要借此机会向 《商旅》 杂志的读者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凯悦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巩固和提升宾客对凯悦的信任与喜爱。”

“非常感谢《商旅》杂志赋予凯悦这一系列殊荣。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是所有凯悦员工、业主和所在社区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衷心感谢我的同事们,是他们的辛勤付出让凯悦能够不断为宾客提供卓越的服务与体验。” 凯悦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高克斯(Christopher Koehler)先生表示:“君悦酒店一向以为宾客打造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及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而著称,品牌也将继续在世界主要门户城市以及度假胜地,为更多的全球旅行者开启卓越非凡的旅程。”

《商旅》杂志中国旅游业读者评选奖项活动始于2005年,是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旨在评选和表彰在打造舒适、轻松旅行体验方面表现优异的酒店、航空及其他旅游行业相关产品。所有奖项全部由资深旅游读者投票甄选,是商旅行业的杰出荣誉。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