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天地丰厚奖励回归,心悦旅程尽享惬意假期

赚享数千积分和免费房晚精彩奖励,“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助会员激发出游新灵感
2021-03-02 11:34 7252
近日,凯悦天地宣布“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回归,此次活动将提供更多获取积分的机会,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房晚的精彩奖励。

上海2021年3月2日 /美通社/ -- 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致力以更丰富的酒店体验和更丰厚的优惠礼遇持续关爱会员,为会员的下次旅程激发灵感,邀其与凯悦一起尽享精彩旅程。近日,凯悦天地宣布“心悦旅程,倍享精彩”全球促销活动回归,此次活动将提供更多获取积分的机会,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房晚的精彩奖励。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寻求平衡身心灵健康的方式。因此,从既有的生活模式中暂时脱离出来,享受惬意和轻松,成为了人们舒缓压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凯悦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凯悦天地会员的下一次光临,无论是想通过本地休闲度假或奢华居停体验而重拾活力,寻求打破常规生活的全新远程工作体验,还是开启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冒险之旅,亦或是享受让人放松身心的水疗时光,都能在凯悦找到称心的服务和难忘的体验。

“通过和会员们的深入沟通,我们了解到他们对下一次的出行充满期待,并且许多人已经着手进行出行规划。”凯悦天地忠诚顾客计划资深副总裁Amy Weinberg表示‘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为计划休假出游、追求身心平衡健康的会员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和更多赚取积分的机会,让他们尽情享受包括免费房晚、客房升级、水疗和餐饮体验等奖励优惠,进一步激励会员开启全新旅程。”

全新“心悦旅程,倍享精彩”活动现已开始注册,与宾客相约再次启程 

凯悦天地会员在2021年5月15日前注册参与活动,并于2021年3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完成住宿,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参与酒店覆盖全球1000多个目的地。此活动无需连续住宿。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及参与活动的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M life 奖励目的地入住期间的每1美元认可消费,即可赚享5点基本积分,通过注册参与活动可以获享额外奖励积分,加速赚享尊贵会籍和精彩奖励。活动期间可获得的奖励积分将不设上限,会员需在入住之前注册参与活动,才能获得活动的奖励积分及免费房晚等奖励。

如需注册参与活动、了解活动详情及完整细则及条款,请访问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zh-hans/offers/bonus-journeys.html

更多凯悦天地优惠促销活动,助宾客开启下一个随心旅程

以下优惠活动可为凯悦天地会员们在规划未来出行时提供更多灵感与更多优惠奖励,助力会员们开启下一段随心旅程。

如欲了解各项优惠的详细信息和全部细节,请访问凯悦天地官方网站及凯悦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HyattHotels)。

宾客和同事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凯悦工作的重中之重。秉持凯悦一贯的“关爱”理念,多层次的“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将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严格的安全与清洁规程。计划在未来出行的客人和会员将继续享受凯悦灵活的取消政策以及调整后的尊贵会籍标准,帮助会员在今年更好地获得或保留尊贵会籍身份,并享受优惠礼遇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