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肥君悦酒店正式亮相安徽

合肥君悦酒店致力为宾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丰富体验
2020-01-02 14:27 8264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合肥君悦酒店正式启幕迎宾。合肥君悦酒店作为安徽省首家君悦品牌酒店,位于合肥政务文化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坐拥城市天际线美景。

上海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合肥君悦酒店正式启幕迎宾。合肥君悦酒店作为安徽省首家君悦品牌酒店,位于合肥政务文化新区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坐拥城市天际线美景。酒店处处体现君悦品牌一贯以来的用心与坚持,通过精心雕琢的动人细节和恢弘大气的华丽瞬间致力为宾客创造难忘的美好瞬间。

合肥君悦酒店外观
合肥君悦酒店外观

合肥君悦酒店座落于55层高的城中地标建筑华润大厦A座顶部,视野开阔,可将合肥市区及天鹅湖美丽景观尽收眼底。酒店与万象城购物综合体相连,周边交通便捷,宾客可轻松前往市区各大景点及商业区,15分钟车程便可抵达合肥高铁南站。酒店室内空间设计灵感来自东晋文学家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整体概念围绕文章所描述的铺展开来,将自然环境巧妙融于室内空间,塑造层层递进的空间关系。空间整体设计呈当代风格,细节之处点缀以当地徽州人文元素,致力营造一处理想的惬意居所。

“我谨代表凯悦酒店集团由衷感谢酒店业主华润置地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将久负盛名的君悦品牌首次带入安徽,”凯悦酒店集团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先生表示,“我们期待于合肥君悦酒店迎接四方友人,在城中地标之所,开启无与伦比的丰富体验。”

优雅舒适的客房

合肥君悦酒店拥有347间客房,位于华润大厦43层至55层,包含24间套房和一间总统套房。宾客步入客房,即可透过落地玻璃窗一览城市天际线和天鹅湖美景。客房以沉静的浅木色为主色调,于细节中巧妙融合徽文化元素,从艺术品到极具特色的灯笼式台灯,件件陈设突显巧致。客房内均配备有4K液晶电视,免费无线网络以及卫洗丽智能卫浴设施。入住套房与嘉宾轩客房的宾客均可使用嘉宾轩行政酒廊,于宁静优雅的私密空间内享受多种专属礼遇及个性化管家服务。

合肥君悦酒店豪华大床房
合肥君悦酒店豪华大床房

引人入胜的餐饮体验

合肥君悦酒店设有四家餐厅及酒廊,为宾客提供非同凡响的中西美食飨宴。位于41层的君悦阁提供经典徽菜以及地道北京果木烤鸭。餐厅的烤鸭炉遵循传统工艺,以传统原料搭配果木的芳香,精心烤制,使烤鸭散发出纯正北京味道。君悦阁开设11间宽敞雅致的包房,分别可容纳8至20位宾客用餐。大堂酒廊位于酒店40层,坐拥都市天际线景观,提供精美下午茶、各式风味小食、中西茗茶及特色饮品。全日制餐厅咖啡厅设有开放式厨房,汇集众多国际美味及正宗本地佳肴。而位于酒店大堂的糖立方提供新鲜烘焙的面包,精致蛋糕西点以及轻盈简餐、咖啡、茶和多款饮品。

合肥君悦酒店大堂酒廊
合肥君悦酒店大堂酒廊

灵动有致的会议与活动空间

合肥君悦酒店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灵活多样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其中无柱大宴会厅达1200平方米, 适合举办各种会议、活动和婚宴。酒店还拥有一间550平米现代典雅的小宴会厅和五间灵活多变的君府会议室,均拥有自然采光,宽敞舒适,宛如私家府邸。合肥君悦酒店的专业活动与婚礼策划团队将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全力为宾客打造非凡的活动体验。

配套齐全的康乐设施

24小时开放的酒店健身中心位于酒店38层,配备各类先进的有氧器械及力量器械,并提供专业教练指导,能够满足宾客在旅途中的各种健身需求。同时,宾客可于25米长的室内恒温高空泳池饱览城市天际美景。

“我们十分高兴迎来了合肥君悦酒店的启幕,”合肥君悦酒店的总经理缪建伟先生表示,“从俯瞰全城的全景视野到精致地道的本地美食,合肥君悦酒店希望宾客在此可体验地道的徽州风情,并期待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入住体验。”

开业会员礼遇

为了使凯悦天地会员可享受更多专属礼遇,凯悦天地会员即刻起通过凯悦官方渠道预订合肥君悦酒店客房,并于2019年12月19日至2月19日期间入住,每个认可房晚即可获享500点奖励积分的礼遇。如欲获知更多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新开业酒店会员专享活动,请登录worldofhyatt.com/newhotelbonus。此活动无需注册,可同时享受其他优惠活动。

*详细条款细则请参看凯悦官网https://world.hyatt.com/content/gp/en/offers/new-hotels.html

凯悦”一词在文中泛指凯悦酒店集团及一间或多间附属公司。

消息来源:凯悦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