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神奇之旅2007”即将登陆

2007-04-30 14:05 3874

上海4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延续去年精彩纷呈、欢乐火爆的盛况,迪士尼消费品部举办的“迪士尼神奇之旅2007”大型推广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整个推广活动的持续时间为2007年4月27日至6月3日。今年,迪士尼消费品部将目标锁定在12座城市的约700家零售店,以全面开展这项全国性推广活动。这12座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大连、沈阳、天津、南京、杭州和重庆。这700家零售店包括大卖场、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以及迪士尼专柜和专卖店等各类零售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301359.jpg )

正如许多人所知道的那样,只有迪士尼正品才拥有专门的镭射标签。在推广活动期间,凡在指定零售点购买任何迪士尼正品者,将镭射标签贴于抽奖卡,并寄回华特迪士尼公司,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 --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及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一晚住宿!此外,获奖者还将获得赴港旅游费人民币2,000元!总共将有36名幸运儿赢得这一大奖。

更多诱人奖品等待您来换购。集满10张镭射标签可兑换一款可爱的迪士尼长毛绒公仔;集满30张镭射标签可免费换取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一张。

欲了解本次活动全国指定零售点相关详情,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www.disney.com.cn 。如有更多问题,请洽消费者热线021 61039768。工作人员会为您解答,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至下午4点。

在世界各地,迪士尼品牌代表着积极价值、创造力、欢声笑语和充满想象力的娱乐体验。由迪士尼消费品部发起的“迪士尼神奇之旅2007”不仅能为您带来最新颖的商品,还将让您有机会体验全方位的迪士尼神奇世界!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