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移动端大促,多重优惠畅游香港迪士尼

2014-04-04 11:18 5571
驴妈妈旅游网移动端继上周重磅推出春季大促活动后,本周将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联合推出全网较低价的迪士尼乐园系列旅游产品,助力游客春季赴港游。

上海2014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一直是游客所喜爱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全年访港人数达到5430万人次,比上一年劲升11.7%,开创历史新高,其中自由行人数占一半。

进入4月,更是赴港游的旺季,全国领先的自助游资讯及预订平台驴妈妈旅游网移动端继上周重磅推出春季大促活动后,本周将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联合推出全网较低价的迪士尼乐园系列旅游产品,助力游客春季赴港游。

亮点一:全网较低的香港迪士尼产品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位于香港新界大屿山。踏进香港迪士尼乐园,便会发觉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世界。香港迪士尼乐园划分为“美国小镇大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反斗奇兵大本营”、“灰熊山谷”以及“迷离庄园”七大主题园区,分别代表不同时空的迪士尼体验,感受不同的迪士尼童话魅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家庭型游客前往。

从即日起至四月底,用户登陆驴妈妈移动端,进入香港迪士尼活动页面,便可以市场价6折起的全网较低价预订香港迪士尼乐园旅游产品。如,“香港迪士尼乐园一日家庭套票”,市场价1060元,驴妈妈移动端只需要818元。“香港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双人自由行产品,市场价3864元,用户在驴妈妈移动端预订只需要2302元等。

亮点二:双倍优惠,低价畅游香港迪士尼

活动期间,游客在驴妈妈移动端上预订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或自由行产品除可享受到6折起的优惠之外,只要进入本次活动页面并登陆驴妈妈移动端,即可抽取不同等值的优惠券。优惠券价值80元、40元、10元不等,一经抽取即可使用。游客在驴妈妈享受赴香港迪士尼的双重优惠,低价畅游香港迪士尼,玩转童话世界。

亮点三:多重产品组合更多欢乐

本次驴妈妈移动端联合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推广活动涵盖香港迪士尼乐园景区门票及自由行产品,包括迪士尼乐园家庭票、儿童票、老人票等门票产品以及“迪士尼乐园门票搭配香港度假酒店”的自由行产品,如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香港海景丽丝酒店以及香港豪境酒店等。其中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以迪士尼故事为主题,以好莱坞为设计风格,电影元素在酒店内外随处可见,游客能在酒店中找到不少乐趣。

链接: http://m.lvmama.com/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