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t’s Celebrate @海港城”

2013-11-12 13:07 6671
今年海港城再次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大家呈献360度全景华丽圣诞大宅,由11月7日至2014年1月1日,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幻化成“华丽圣诞大宅”,多个迪士尼朋友造型的巨型圣诞球装置与大家一同庆祝充满欢乐和梦想的圣诞节。
 

米老鼠气球带您进入“华丽圣诞大宅”

陈慧琳出席“华丽圣诞大宅@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  一众迪士尼朋友欢渡圣诞派对

香港2013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海港城每年的圣诞灯饰怖置都是城中焦点,今年海港城再次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大家呈献360度全景华丽圣诞大宅,象征快乐欢欣的“米奇形状的快乐气球”更展开奇妙旅程,从乐园出发来到海港城,举行盛大的华丽圣诞舞会。由2013年11月7日至2014年1月1日,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将幻化成“华丽圣诞大宅”,多个迪士尼朋友造型的巨型圣诞球装置与大家一同庆祝充满欢乐和梦想的圣诞节,同时展开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购物玩乐之旅。

1. 360度全景圣诞布置“华丽圣诞大宅”

海港城今年的圣诞布置主题为“圣诞舞会”,360度全景华丽大宅以充满圣诞气氛的奢华装饰为主调。超过30棵大大小小的圣诞树遍布整个广场,而每棵圣诞树上都挂满别致立体的圣诞米老鼠头挂饰,并系上七彩的圣诞丝带。米老鼠与米妮雕像,亦以大宅主人身份于海运大厦正门口的露台上欢迎宾客。大宅内挂上多盏闪亮夺目的巨型水晶吊灯,让宾客犹如置身于盛大的圣诞派对中。

“华丽圣诞大宅”圣诞布置
“华丽圣诞大宅”圣诞布置

为隆重其事,海港城于11月7日举行了“华丽圣诞大宅@海港城”圣诞亮灯仪式,邀请到乐坛天后陈慧琳担任亮灯嘉宾。香港迪士尼樂园酒店樂团以一连串美妙的圣诞歌曲为圣诞亮灯仪式揭开序幕,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及总经理(零售租务及业务发展)李丽仪小姐及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祝愿海港城与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大家带来开心快乐及充满童心的圣诞节。紧接着,迪士尼的两位经典主角“唐老鸭”及女朋友“黛丝”,在一片掌声中现身,联同陈慧琳、李丽仪小姐及金民豪先生上台主持圣诞亮灯仪式。

陈慧琳及主礼嘉宾主持海港城亮灯仪式
陈慧琳及主礼嘉宾主持海港城亮灯仪式

“华丽圣诞大宅@海港城”圣诞布置亮灯动人一刻
“华丽圣诞大宅@海港城”圣诞布置亮灯动人一刻

透过米老鼠形状的快乐气球施展的神奇魔法,让一众迪士尼朋友穿越地域界限,首次齐齐现身海港城庆祝圣诞!他们分别置身于7个超过两米高的巨型圣诞装饰中,分布于露天广场上,让宾客可以与每个迪士尼朋友跳舞拍照。每个巨型圣诞装饰均点代表着不同迪士尼朋友的故事,象征大家每天快乐的源泉:《反斗奇兵》中的胡迪及翠丝手舞足蹈地与大家一同“为友谊喝采”;《迷离庄园》的猴子助手阿拔,打开亨利爵士的神秘八音盒“为冒险喝采”;奇妙仙子于城堡前翩翩起舞“为奇迹喝采”;《怪兽大学》的毛毛和大眼仔两位好同学一起“为成就喝采”;《幻想世界》的艾丽斯装饰着闪闪发光的圣诞树“为想象喝采”;淘气的史迪仔换上别具特色的圣诞装束,抢着“为开心喝采”;还有《海底奇兵》的MO仔、爸爸马伦及一众朋友们,于色彩斑斓的海洋世界里一同“为挚爱喝采”。

网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
海港城廿四小时查询热线:+852-2118-8666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arbourcity
腾讯微博:t.qq.com / harbourcity
微信 WeChat 官方账户:香港海港城

消息来源:海港城置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