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即将在上海首演

2008-04-22 19:29 9104

美国弗吉尼亚州维也纳2008年4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在米奇和他那些大名鼎鼎的朋友的帮助下,《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三部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将从故事书中被搬上舞台,并以《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的形式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华特迪士尼公司行政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迪士尼戏剧集团 (DTG) 总裁托马斯.舒马赫 (Thomas Schumacher) 与菲尔德娱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肯尼思.菲尔德 (Kenneth Feld) 今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4221917.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301359.jpg )

这将是第一部在亚洲进行全球首演的迪士尼舞台剧。它将于5月27日周二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这场历史性的首演,随后将在北京以及中国其它9个城市进行演出,然后离开中国前往其它亚洲国家。

迪士尼戏剧集团总裁托马斯.舒马赫表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将这个非常特别的演出展现在中国观众面前。作为我们首次为中国观众特别设计的演出,我们将有机会把白雪公主、灰姑娘以及美女与野兽通过一种独具一格、令人难忘的方式介绍给成千上万的孩子和他们的家人。”

这台演出的制作人是菲尔德娱乐公司的肯尼思.菲尔德及其女儿阿兰娜.菲尔德 (Alana Feld),这部将众多童话故事巧妙地编织在一起的剧目将是迪士尼舞台剧史上第一次在亚洲首发的巡演。肯尼思.菲尔德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在世界上家庭娱乐产业发展前景较好的地区之一的上海开始我们这次巡演。我们的全球远景是通过我们与中国表演艺术推广界的翘楚 -- 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通过这次开创先例的巡演,把有益身心的欢乐带给全世界更多观众。”

张志忠先生表示:“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故事舞台剧是适合全家人一起分享的,通过过去迪士尼舞台剧在中国演出的巨大成功,我相信这部迪士尼最新作品同样会取得圆满成功!”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所描述的童话之旅以米奇、米妮、唐老鸭和高飞开始一段出人意料的冒险旅行作为演出的开始,米奇和他的伙伴们在一堆迪士尼经典服装和道具组成的宝藏中找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4个伙伴好奇地打开这本故事书,并且发现了这些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将他们引入了3个幸福大结局的经典故事之中。这3个经典故事中的主人公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观众会被邀请加入演出来帮助主人公寻找线索、一起拍手和演唱歌曲。

“这台互动性极强的现场演出带给本地观众世界级的娱乐体验。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能和迪士尼和菲尔德娱乐公司进行合作,这台演出一定会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保利演出公司副总裁周游先生表示说。

菲尔德父女组成的团队聚集了一些娱乐产业顶尖的人才,来为这个针对亚洲市场度身定制的迪士尼舞台剧贡献他们具有创作性的视角。这些人才包括:

-- Sherilyn Draper(导演/剧本作者)香港迪士尼乐园巡游;The World's Biggest Play Date with Pooh;爱心熊舞台剧:关心和分享我们的朋友

-- Ted Ricketts(音乐指导)迪士尼乐园巡游和迪士尼星梦奇缘:香港迪士尼乐园奇幻夜空;东京迪士尼乐园舞台剧Feel the Magic;Satchmo(路易斯.阿姆斯壮礼赞)

-- Stanley Meyer(舞台设计)迪士尼美女与野兽;埃尔顿.约翰&蒂姆.莱斯制作的“精致的生命”:阿依达传奇;恐怖小店;辛迪露波主唱的 2008True Colors Tour

-- Gregg Barnes(服装设计)Tony(R) 奖提名律政俏佳人;无线电城音乐厅圣诞奇观;冰上迪士尼公主系列;迪士尼舞台剧:维尼小熊

-- Robbie Mackey(舞蹈指导)香港迪士尼乐园盛大开园仪式;华特迪士尼“小小世界”超级杯25周年献礼 ;第29届超级杯橄榄球赛中场休息表演

-- Norm Schwab(灯光设计)Lightswitch 主设计师;Neil Young 和 Pearl Jam 主演的 The Bridge Concert;B-52;为环球影视公司、迪士尼和布希公园制作主题乐园项目;苹果电脑、甲骨文和任天堂公司项目。

华特迪士尼公司介绍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华特迪士尼公司及其子公司和联营机构, 是家庭娱乐和媒体业务的多元化国际企业之首,其四项主要业务包括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及度假区、影视娱乐及迪士尼消费品。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个组成公司之一,上一财政年度总的收入达三百四十亿美元,截至2008年4月15日, 其市场资产值高达近六百十亿美元。

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早在20世纪30年代,动画电影《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首度给上海观众带来了欢乐,自此以来,华特迪士尼公司一直是中国最为活跃的外国娱乐公司之一。迪士尼目前在中国内地有400多名员工。随着2005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开业,我们包括消费品、媒体网络、主题乐园和度假区,以及影视娱乐在内的各项业务在大中华区全面展开。

在迪士尼品牌在中国的成长过程中,电视起到了关键作用。自1986年以来,迪士尼就一直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紧密合作,将迪士尼的娱乐内容带给更多中国家庭。诸如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正在播映的系列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让新一代中国家庭领略了迪士尼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动画电影。

在省级电视台通过无线和有线形式播放的两个节目 -- 《小神龙俱乐部》和《迪士尼探险》也延续了成功记录。《小神龙俱乐部》尤其大获成功,迄今已先后在将近40家电视台总共播放了12年,每周的观众多达2.6亿左右。

中国已成为美国以外网民上网时间最长的国家。华特迪士尼互联网集团 (WDIG) 的旗舰网站 http://www.disney.com.cn 每月吸引着超过100万唯一访客,从而成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三大网站之一(1)。WDIG 的业务还包括领先的品牌移动内容提供商 -- “迪士尼移动”,并在所有移动运营商网络上投放内容。中国的全部4.5亿手机用户都可以访问这些内容,这一用户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2007年,迪士尼首部在华合拍影片《宝葫芦的秘密》成了五年来最为成功的本土制作儿童影片,荣膺第16届金鸡奖“较佳儿童片”奖项。2007年是迪士尼影视娱乐硕果累累的一年,共投放了四部重磅作品,分别是《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海防最前线》、《时空线索》以及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料理鼠王》。

获奖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深受中国剧院观众的喜爱并在2006年刷新了多项业界纪录,成为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连续上映了101场,同时创下了入场券销售单日较高销量 -- 单日总共售出了5000张入场券。迪士尼戏剧集团的另外两种现场表演形式 -- “冰上迪士尼”与“迪士尼舞台剧”亦致力于为中国观众奉献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

在中国的所有娱乐公司中,迪士尼消费品部 (DCP) 在中国的零售网点分布最为广泛。中国逾45座城市的4800多个迪士尼专柜销售着各类迪士尼品牌的授权消费品。迪士尼消费品部在向中国消费者呈现优质和创意的产品方面,一直扮演着非常积极的角色。目前迪士尼消费品部正在与沃尔玛、家乐福、特易购和麦德龙等领先的零售商缔结良好关系,以期在未来五年中,把中国的迪士尼品牌专柜数量翻一番。

菲尔德娱乐公司简介

菲尔德娱乐公司制作并呈现振奋人心、令人难忘的现场家庭娱乐节目,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每年有2500万观众观看其演出。公司的作品迄今已在六大洲的50多个国家上演,其内容包括迪士尼冰上表演、迪士尼舞台剧,林林兄弟-巴纳姆-贝利马戏团表演和 Doodlebops 现场表演。菲尔德娱乐与中国艺术文化领军企业 POLY 携手推出《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

注: (1) 中国官方网站排名机构 -- Chinarank.org 的排名

迪士尼戏剧集团简介

迪士尼戏剧集团 (DTG) 是全世界最为成功的商业戏剧企业之一,集团负责人托马斯.舒马赫。迪士尼戏剧集团面向全球制作或授权现场娱乐活动,每年欣赏其作品的观众超过2000万,遍布40多个国家。迪士尼戏剧集团同时也在全球制作和授权百老汇音乐剧,其中包括《美女与野兽》、《狮子王》、埃尔顿.约翰与蒂姆.莱斯的“阿依达传说”演唱会、《泰山》以及迪士尼与卡梅伦.麦金托什 (Cameron Mackintosh) 联合制作的《欢乐满人间》。2007年,迪士尼戏剧推出了《迪士尼歌舞青春》的专业舞台剧巡演,按计划将于2008年巡演42个城市。也是在2007年,在导演弗朗西斯卡.赞拜楼 (Francesca Zambello) 率领下,戏剧界最有创造力的一些艺术家们聚集到一起,共同创作了电影《小美人鱼》,该电影由八次获得奥斯卡奖的艾伦.麦恩肯 (Alan Menken) 和传奇人物霍华德.阿希曼 (Howard Ashman) 配乐,格伦.斯莱特 (Glenn Slater) 填写新词。该电影在丹佛成功试演后,于2008年1月在百老汇正式上映。迪士尼戏剧集团还通过向迪士尼冰上表演和迪士尼舞台剧制作人菲尔德娱乐公司授权,面向全球推出现场娱乐作品。迪士尼舞台剧中包括《歌舞青春》(冰上巡演和迪士尼剧场舞台剧,两者均在2007年秋天推出)。此外,迪士尼戏剧集团还通过 MTI (Music Theatre International) 向各地学校和社区剧院发放音乐剧名称和舞台表演的授权。

欲了解更多《迪士尼舞台剧 -- 经典童话三部曲》信息及购票,请访问: http://www.disneylive.com.cn

Tour Schedule for China Subject to change.

中国巡演时间表 可能视情况变动

Cities 城市 Dates in 2008 2008年具体日期

上海 5月27日-6月1日

成都/重庆 6月6日-17日

杭州 6月27日-29日

石家庄 7月2日-6日

南京 7月9日-13日

北京 7月16日-20日

武汉 7月25日-27日

深圳 7月31日-8月3日

郑州 8月8日-10日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