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英语对话机器人“Musio”亮相英国设计博物馆

极念(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2020-01-14 13:53 7639

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妮卡和上海2020年1月14日 /美通社/ -- 极念(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的总部AKASTUDY LIMITED位于美国加州,这家新创AI科技公司将在英国设计博物馆V&A Dundee举行的“Hello, Robot. Human Design Between Human and Machine”展览中展出AI英语对话机器人“Musio”。

V&A Dundee 博物馆 "Hello, Robot" 展览:Musio作为展览介绍的封面
V&A Dundee 博物馆 "Hello, Robot" 展览:Musio作为展览介绍的封面

本次展览将探索机器人的发展历史,从在各行业中被应用的机器人和面板、以及从在人与机器人之间的关系,到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等层面着手,加深对于机器人的理解。

另外,在实际的展示中,不仅可以遇到设计和艺术领域,还可以遇到家庭、看护、产业中使用的机器人和电脑游戏、媒体装置、电影和文学等超过200种形态的机器人。

通过这次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访问者可以在V&A Dundee了解到Musio,并结识到其他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器人和尖端机器人技术。AKA的首席执行官Raymond Jung表示,此次展览将为向世界和欧洲进一步介绍Musio提供机会。目前,Musio已在日本的100所以上学校和学院的英语补习班中作为英语教学辅助。 AKA计划在2020年将Musio引入中国和韩国市场。

Musio
Musio

关于“Hello, Robot. Human Design Between Human and Machine.”

展出时间:2019年11月2日(周六)-2020年2月9日(周日)
开馆时间:10:00-17:00
休馆日:2019年12月25日、26日
会场:V&A Dundee
地址:Riverside Esplanade,Dundee,DD14EZ
费用:6-12英镑
主办:V&A Dundee
合作:维特拉德扎博物馆、MAK应用美术博物馆、根特设计博物馆
官方网站:https://www.vam.ac.uk/dundee/exhibitions/hello-robot

消息来源:极念(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