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众媒体首次与全国旅游景点全面接触

2007-04-29 12:43 3255

北京4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4月23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亿品传媒协办的“中国县域旅游品牌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著名旅游媒体专家、县域旅游部门领导及品牌景区负责人等近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以“县域旅游与品牌创新”、“2008中国旅游品牌的机会”及“传媒与景区品牌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高峰对话及探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亿品传媒总裁唐立新先生为来自全国各地县域旅游景区的领导及负责人做了题为“动众媒体在旅途中建立景点品牌知名度”的演讲,主要围绕如何通过铁路动众这一全新媒体平台,在第一时间助力各旅游景点提高自身知名度做了深度挖掘。

铁路上每年15亿左右的人流量、每人平均在火车上长达8小时的封闭生活,都促成了动众媒体吸引广告客户的关键条件。据唐立新先生介绍,亿品传媒的铁路动众媒体除了有像分众传媒一样的广告时段,同时在这个平台上还收纳了娱乐节目、实时资讯、途径城市介绍及沿途旅游景点的推介。通过分析铁路旅客的信息接受习惯结合广告客户的宣传需求,亿品传媒打造了一个“高频次接触、互动式营销、多点式品牌曝光”的全新铁路动众营销理念。

本次会议,是动众媒体首次于各地旅游局和旅游景点进行接触,为与会的嘉宾和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将共同探讨将来的合作模式,通过这个新的推广平台,建立各旅游景点的品牌知名度,同时要更好的服务于铁路旅客。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