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众媒体与北京旅游局共同“营销北京”

2007-04-29 13:08 22006

北京4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时值五一黄金周之际,北京市旅游局召开了关于北京旅游电视宣传片上火车的新闻发布会。市旅游局局长杜江、北京铁路局党委副书记李鹏及亿品传媒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发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每年迎来送往的海内外游客达1.3亿人次左右,如何更好地规范旅游行业、更好地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是旅游局领导和各旅游景点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从5月1日开始,北京旅游电视宣传片首次登上北京、广州、西安抵京的三趟高等级列车,并将不断扩大在铁路动众媒体上关于北京旅游宣传的力度。

此次在动众媒体上进行电视宣传,是北京市旅游局实施“营销北京”战略和加强旅游市场治理的又一个新举措,将更好地保障来京游客的利益,提供切实的帮助,从而引导消费者做出正确选择。旅游宣传片将在列车进京前反复播放,据统计每天将可使7000名旅客直接受益。

铁路动众媒体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为铁路旅客提供了一个集娱乐节目、实事资讯、沿途城市介绍于一体的信息平台,此次铁路动众媒体与市旅游局共同联手,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时也为铁路旅客及来京游客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