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众媒体与北京旅游局共同“营销北京”

北京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的五一黄金周已经结束了,今年黄金周的旅游总量又创了历史新高,据国家旅游局统计,全国出游人数达到了1.79亿人次,旅游收入达736亿,除此之外的其他指标也稳步上升。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作为假期出行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铁路承担了长假旅游客运中40%左右的客运任务,从4月30日开始,北京地区铁路日发送旅客都在56万人次以上。铁路动众媒体第一阶段安装了120个车次,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东北等重要旅游经济城市,覆盖车次和覆盖面积还在不断扩大。铁路动众媒体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为铁路旅客搭建了一个集娱乐节目、实事资讯、沿途城市介绍于一体的信息平台,为广告客户营造了一个封闭的整合营销新空间。

五一节前,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铁路局及亿品传媒相关领导共同在北京旅游大厦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市旅游局将借助“铁路动众媒体”的宣传平台,在重点旅游线路中播放北京旅游电视宣传片。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每年迎来送往的海内外游客达1.3亿人次左右,如何更好地规范旅游行业、更好的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更好地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是旅游局领导和各旅游景点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此次在动众媒体上进行电视宣传,是北京市旅游局实施“营销北京”战略和加强旅游市场治理的又一个新举措,将更好地保障来京游客的利益,提供切实的帮助,从而引导消费者做出正确选择。旅游宣传片将在列车进京前反复播放,据统计每天将可使7000名旅客直接受益,也为铁路旅客及来京游客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神州亿品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