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Tune加入O-RAN联盟

面向下一代5G移动网络实现功率和成本最优化的“智能无线单元”
SiTune Corporation
2021-04-07 21:41 3963
多代先进的射频和混合信号片上系统创新企业SiTune今天宣布加入开放无线接入网络(O-RAN)联盟。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多代先进的射频和混合信号片上系统创新企业SiTune今天宣布加入开放无线接入网络(O-RAN)联盟。O-RAN联盟是一个由移动服务供应商和技术供应商组成的全球社区。该联盟推动RAN的重组,以提高开放性、虚拟化和智能,从而提升多供应商网络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

集团主张未来的无线接入网络应该“以完全采用O-RAN的智能和开放性核心原则的虚拟化网络要素、白色硬件和标准化接口为基础”。O-RAN联盟的目标是使网络运营商和私营企业能够独立选择最先进的组件,并以最高的性能和最低的成本使用网络设备。

在成本、功耗、灵活性和性能方面优化无线单元(RU)对于实现开放网络的部署至关重要。SiTune最近宣布的收发器芯片组IceWingsTM和SnowWingsTM是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为实现节能和高性价比5G解决方案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优势。这些收发器基于SiTune获得专利的革命性硬件智能电路(HICTM)技术,可加速无线单元的开发,同时简化RAN架构。

销售和业务开发副总裁Raghu Rao表示:“SiTune将引入O-RAN联盟生态系统,这个独特的多标准和超宽频段收发器芯片组是无线单元的关键组成部分。SnowWingsTM基于数字射频技术和基于模拟射频技术的IceWingsTM,采用获得专利的、由HICTM支持的独特超宽频段技术,该技术已用于多代SiTune产品中并得到完善。这些产品支持单芯片中的所有5G/4G移动频段,并可实现高达80%的节能以及相当高的成本效率和灵活性。”

SiTune目前正在与价值链上的多个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以提供同类最佳的5G无线单元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iTune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