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老板电器暖心推出新年短片《锅来了》 承载家的味道

又是一年归家时,你回家过年吗?
2020-01-08 12:54 8002
老板电器推出新年短片《锅来了》,用家庭厨房的温暖,带来新年的祝福和团圆。

杭州2020年1月8日 /美通社/ -- 随着年味越来越寡淡,很多年轻人在春节期间,并不会选择回家过年。其中,有最真实的原因怕花钱过多,回家的车费加上人情费,能掏空小半年的积蓄;也有最现实的原因怕家庭矛盾,独生子女组合而成的小两口,每年都会为了去谁家过年而大吵一架;还有最焦虑的原因怕亲情唠叨,七大姑八大姨的年底盘问,已被公认为是最恐怖的酷刑,惹不起的人,只能在年底选择躲起

可是,不管路走多远,身在何方,最让味蕾挂念的还是家的味道。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个年夜饭,是许多离家千里在外拼搏的人和在家翘首企盼的父母,共同期待的画面。

你不回家过年,那我来给你做年夜饭

由老板电器暖心推出的新年短片《锅来了》影片里,女儿没有计划回家过年,父亲老郭寻思着以女儿的厨艺水平,年夜饭该如何解决。于是,父亲老郭带着他的铁锅奔向了女儿家,想为女儿做一顿有家的味道的年夜饭。让女儿无法理解的是,千里迢迢,父亲为什么要带着一口充满生活痕迹沾满油渍的锅过来。

于是,女儿在父亲准备家宴食材的过程中,偷偷用洗碗机把锅清洗干净。老郭见状气得上蹿下跳。这行为彻底激化了父女间的矛盾,女儿在意的是那口锅能否炒出干净可口的菜肴,却不知洗掉的是,父亲一心想为女儿炒出一桌有家乡味道年夜饭的良苦用心。

《锅来了》新年短片
《锅来了》新年短片

其实,老郭就是一位中国典型式父母,不善表达,只能用那口有油渍的锅,藏匿着对女儿的关心和爱意。不得不承认,在时代的变迁下,年青一代与父母之间的生活观念确实存在差异,父母的那一套或许已经过时,除了争吵和冷战,是否能换一种方式回应呢?

你别点外卖,想吃的我给你做

《锅来了》新年短片
《锅来了》新年短片

就像影片的后来,父女两人各自执拗不下,女儿发现了被父亲遗落在桌子上的菜谱本,在母亲的提醒下,“你爸为了给你准备这些,费了好大的劲”,女儿才知道平时自己在朋友圈发的外卖,都被父亲看在眼里;分享过的美食,都让父亲记在心上。

为了钻研这些菜去迎合女儿的味蕾,老郭开始学菜谱学到半夜,练菜练到锅糊了,做饭做到灶坏了,蒸蛋又蒸失败了,厨房已经被折腾得油烟四起。这样所做的一切,只是简单地希望女儿爱吃的,我都会做女儿想吃的,都有家的味道

影片的最后,女儿理解了父亲的苦心。家人之间的和解,或许就是走进厨房,在父亲炒着菜的时候,帮着忙打着下手,各自分工,打开燃气灶释放超大火力,爆炒出家的味道,让烟机吸走油烟还有刚刚的不愉快。在有说有笑中,一顿温馨幸福的年夜饭收尾。

家的味道,源于一个永不过时的厨房

什么是家的味道?都说,飘着香味的厨房,才有了家的味道。尽管现在的年夜饭,人们的重点不再关注吃什么,而是最盼望那份团圆。那就走进厨房,放下一年到头的仆仆风尘,融入老板电器营造出的健康舒适的烹饪环境里,帮父母洗菜切肉,甚至向父母求教两道菜系的做法,让家的味道在灶台的火力中升温,将一年的烦恼让烟机吸走;用蒸烤二合一的方式烹饪中、西式美味,调和老少口味;哪怕家宴过后一大桌的脏碗油锅,交给洗碗机洗掉油渍、洗去铅华,新的一年焕然一新。让尽可能多的时间留给陪伴,纵情享受家宴团圆的时刻。

厨房里不仅有美食,还有家庭中温暖的人情味,更蕴藏着中国人理想的生活味道。老板电器以极致产品力赋能厨房生活,将深厚底蕴的中华烹饪文化与高端专业的厨电科技相结合,为中国家庭创造绿色、智能、高效的中国新厨房,赋予家庭生活新活力,为引领烹饪生活变革而努力。

在新的一年,老板电器祝福每个家庭美满幸福。因为,只要你在,家的味道就不变。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