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特勒在2020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其电动汽车驱动系统

Benteler AG
2020-01-07 18:00 8944
本特勒(BENTELER)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与索尼(Sony)达成合作。
  • 本特勒首次参展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 本特勒在CES上宣布与索尼合作,支持他们开发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 通过参加本次展会,本特勒首次在美国展示其用于电动汽车的可扩展平台解决方案 -- 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

奥地利萨尔茨堡和拉斯维加斯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本特勒(BENTELER)今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与索尼(Sony)达成合作。索尼是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创意娱乐公司。为了开拓新的商机,索尼正计划开发出行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索尼发布了一款融合了多项技术的汽车样件,这些技术有助于打造具有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娱乐性的移动空间。本特勒则负责为该车型提供关键零部件。 

BENTELER is showing the Electric Drive System on the BOSCH booth. This scalable platform solution for electric vehicles brings together the Expertise of both companies.
BENTELER is showing the Electric Drive System on the BOSCH booth. This scalable platform solution for electric vehicles brings together the Expertise of both companies.

此外,本特勒还在博世(Bosch)的展台上展示其电动汽车驱动系统。本特勒和博世是电动汽车开发合作伙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两家公司进一步开发了滚动底盘解决方案。他们通过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借此机会为新的市场企业提供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从而降低了进入电动汽车市场的门槛。潜在的新客户受益于这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本特勒为电动汽车企业提供广泛的汽车专业知识

本特勒汽车事业部电动汽车业务单元副总裁Marco Kollmeier表示:“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日益增强。我们运用我们广泛的汽车专业知识来支持现有和新晋的市场企业。我们为客户提供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等创新技术,以此为他们提供支持。因此,我们能够帮助各企业利用电动汽车市场为他们及其客户提供新机遇。”

本特勒帮助索尼加快汽车样件的开发

索尼是利用本特勒专长的新晋市场企业之一。为了推进汽车行业的发展,索尼开发了一款汽车样件。本特勒则为这款车提供关键零部件。作为汽车行业的全球领先合作伙伴,本特勒不仅具备覆盖整个汽车价值链卓越的专业知识,还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因此能够成为索尼等企业在汽车样件开发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

通过与博世合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首次亮相于北美。该系统将在博世展台上展出。这款用于电动汽车的可扩展平台解决方案汇聚了两家公司的专长。该系统可以即刻适用,汽车制造商不再需要开展多年的开发和测试。它具有集成式碰撞管理、灵活可扩展的电池储存系统以及集成式热管理等多项功能。本特勒和博世于2019年4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这是本特勒第一次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该展会是全球最重要的科技盛会之一。它为包括电动汽车等汽车技术在内的新一代创新技术的推出提供了全球化平台。

CES 2020于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在中央展厅12401号展位上展出。

消息来源:Bentele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