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女性友好职场文化"主题活动

2023-03-09 12:54 4863

致力女性员工关怀 推动多元化包容性的企业文化 

上海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今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万豪国际集团推出"女性友好职场文化"主题活动,包括邀请集团女性高管参与内部论坛, 鼓励酒店女性员工分享他们的个人和职场故事,倡导对女性员工的认可和感谢,以及启发更多女性员工的成长。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职场性别平等,发掘职场女性的坚韧和才华,为女性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积极为她们提供支援和协助。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Yibing Mao表示:"人才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基石。万豪国际集团始终倡导多元、公平以及包容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获得成长和成功。支持和赋能女性是一项卓越的举措,多样化使我们的人才储备更充分,也能够让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并让公司在行业保持持续的竞争力。"

万豪国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在实践中探索深受女性员工欢迎的举措。集团制定的"女性领导力发展计划"旨在培养强大的女性领导储备人才库。我们还设定了一个要加速达成的全球目标,力争于2023年年底前,整个全球管理层团队成员在人数上实现性别平等。

在亚太区,集团于2021年推出了"女性大使社群"(WAN),着力构建一个强大的女性领导人群体,致力于提高意识、落实行动,帮助更多女性成长和发展。在过去的两年里,大使们为这项事业坚定不移地付出,包括创建导师制度、组织社交活动,以及通过论坛活动启发他人等等。在中国市场,集团办公室和旗下酒店,通过特定计划培养女性员工的才能,包括安排她们向经验丰富的导师们学习,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助力女性员工在职场的持续发展。

与此同时,万豪国际集团在推动中国市场女性职业公平以及女性领导力方面亦取得不俗表现。截至目前,集团在中国市场130多个城市运营超475家酒店;45%的酒店管理层岗位由女性担任,其中每五位酒店总经理中就有一位是女性。

此次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集团开展多项内部活动,包括:参加国际妇女节全球论坛、加入女性员工资源小组,邀请员工共同庆祝这个节日,感谢和鼓励身边的女性。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首席人力资源官戴经纬(Regan Taikitsadaporn表示:"万豪国际对女性员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倍感骄傲。在万豪国际,我们始终致力于以人为本,营造包容多元的环境。我们将继续关怀女性员工,为她们提供更多支持,帮助她们实现自我价值。"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万豪国际集团一直践行"以人为本"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职场环境。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接近8,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cn。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