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行2020年出台金融科技监管规则,利通汽车坚守初心领跑未来

利通汽车
2020-01-06 17:01 9831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2020年要坚持发展与监管“两手抓”,持续推动金融科技行稳致远。此次工作部署不仅给行业树立了风向标,更让利通汽车坚定了未来合规发展,走科技创新道路的决心。

北京2020年1月6日 /美通社/ --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金融科技工作,并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强调2020年要坚持发展与监管“两手抓”,持续推动金融科技行稳致远。

会议主要围绕顶层规划、数据治理、监管力度、数字化监管能力、金融APP安全应用、技术普及等6方面提出工作重点。可以看出,在金融强监管的背景下,政策着力推动金融科技在监管领域的应用,延续了去年3月份委员会首次会议关于监管科技发展基调。

此次工作部署不仅给行业树立了风向标,更让利通汽车坚定了未来合规发展,走科技创新道路的决心。利通汽车作为国内汽车金融咨询服务的头部平台之一,在解决个体用户及小微企业主资金周转困难问题时,不断融合金融科技手段,连接用户与金融机构,纾解用户资金难题。依托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优势和服务金融机构客户的先发优势,利通汽车持续为金融机构赋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产品方案及服务,实现贷前对客户风险的精准识别、申请人资质的准确评估,贷后动态监控预警及智能化全方位服务流程。

央行2020年出台金融科技监管规则,利通汽车坚守初心领跑未来
央行2020年出台金融科技监管规则,利通汽车坚守初心领跑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中,利通汽车致力于金融科技的创新研发,提升助贷全流程服务。同时,利通汽车秉承着“安全客观”的原则,践行国家对于数据信息化和监管风险防范,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戴上一顶安全帽。于车贷行业而言,鼓励创新发展固然重要,但是如何防范风险更是行业发展的基石,除了央行工作部署提到的“出台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区块链等金融科技监管规则”,利通汽车还将通过规范自身品牌,与现有合作持牌金融机构协同监督,多措并举打造车贷行业蓝天净土。

针对委员会上强调的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优化信贷流程和客户评价模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多家助贷平台高度关注。利通汽车多年来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不断提升助贷效率,为不同的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针对不同的需求场景,例如刚刚创业的小老板、计划开连锁店的经营者、想要承包多亩田地的农民等人群,利通汽车为其提供优质恰当的助贷服务,根据合作的持牌金融机构方提供的不同利率水平的借贷产品,为每一位用户选择最适合自身发展的产品。

随着银行金融科技战略的不断落地,利通汽车认为,“安全可控”对用户而言更具体、更审慎、更主动。利通汽车提醒大家在选择金融产品的同时,更应关注在借贷过程中的流程合规性、条款安全性,选择正规可信赖的平台,而金融平台和助贷服务平台也要控制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带来的安全风险,坚守初心,防范风险。

伴随着金融科技监管框架的不断完善,将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为金融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利通汽车将乘势而上,继续秉承合规建设,积累金融科技核心优势,以自身积累的创新科技能力为行业助力、为自身赋能,打造健康规范的市场环境。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