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通汽车助力金融机构获客,让金融科技服务精准人群

利通汽车
2019-11-05 16:54 4506

北京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9月6日,央行发布万字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这是继中国人民银行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之后,官方正式以发展规划的方式对金融科技的发展进行了布局。

《规划》明确提出目标,“到2021年,建立健全我国金融科技发展的‘四梁八柱’,进一步增强金融业科技应用能力,实现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协调发展,明显增强人民群众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满意度,使我国金融科技发展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随着科技的运用以及普惠金融的普及,寻求质变对于金融机构尤为重要。而对于传统金融机构而言,如何保证安全、高效的情况下获得优质用户成为热点话题。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融合AI智能、云计算、生物识别等新兴技术,在金融机构与个体用户之间用科技搭建起一座桥梁,致力于让金融机构资源匹配实现最大化,开创了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凭借科技创新的优势,利通汽车可以随时随地为小微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让金融服务变得更有温度。相比较而言,传统金融机构主要靠网点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由于距离、排队等问题,其服务能力也非常有限,这就导致金融机构获客渠道单一,缺口增大。

利通汽车助力金融机构获客,让金融科技服务精准人群
利通汽车助力金融机构获客,让金融科技服务精准人群

利通汽车依托自身独创的“金融+AI智能科技”模式,预估风险,为金融机构匹配合适的用户,将助贷资源高效对接给有需求的个体。首先,于老用户而言,利通汽车通过对现有资源库里的用户风险进行计算,为每个人提供精准服务与判定,给用户带来定制的助贷界面,有助于改善用户体验,提高获客转化率。其次,针对新用户,解决其所担心的安全及助贷速度问题,才能不辜负用户的信任,将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产品提供给他们。截止至今,利通汽车为现有合作的金融机构提供着源源不断的优质用户,获得行业的一致认可。

通过立体信用架构搭建,覆盖更多优质用户,加速金融普惠,是金融机构与利通汽车合作的基础。利通汽车可解决从根本上实现汽车金融资源高效配置,让金融服务提供给需要的人群,解决用户的精准需求。

如今经过利通汽车推荐的用户,更加符合金融机构的产品定位,因此降低了金融机构获客及风控的成本。这不仅仅是因为利通汽车善于运用金融科技实现自我创新,更大的功劳来自于利通汽车的创新团队。其团队成员平均从事汽车金融行业时间超过5年,拥有着丰富的金融创新科技实战经验,并始终将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服务,带来精准用户作为初心。

在经过5年的发展后,利通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对于公司科技创新的认可。未来,利通汽车将持续发力,继续为金融机构提供获客等多方面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