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体经济再放异彩,利通汽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利通汽车
2019-10-29 13:53 5947
作为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将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效作为评价经营绩效的重要指标,并把用户累积和服务融合进日常业务中,在用户申请助贷过程中实现对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实践利通汽车普惠金融的初心。

北京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期央行及金融监管部门有效疏通了金融流动性向实体经济传导的渠道,令资金供需关系更为合理,有力地促进了实体经济的发展与回暖。10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第三季度金融统计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3.63万亿元,同比多增4867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18.7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28万亿元。

向好的金融数据,折射出中国实体经济的资金需求能力增强,所蓄积的发展动能在提升,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同时,也反映出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进一步加强,效果得到一定的体现。近年来在监管收紧下,金融企业积极自省、夯实内功,尤其是服务于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行业,历经数年的金融市场整顿,带来的不仅是金融企业的连续洗牌,也是金融业态走向良性发展、合规发展的契因。

作为汽车金融咨询服务平台,利通汽车回归服务本源,不盲目以自身利益为追求,而是将服务实体经济的成效作为评价经营绩效的重要指标,并把用户累积和服务融合进日常业务中,在用户申请助贷过程中实现对社会经济资源的引导,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以实践利通汽车普惠金融的初心。

实体经济再放异彩,利通汽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实体经济再放异彩,利通汽车践行普惠金融理念

一直以来,利通汽车都将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作为企业责任与使命,为了完成这一使命,利通汽车不断寻求机遇和发展,通过科技手段为小微企业赋能,助力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为了更广泛地辐射普惠人群,利通汽车将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运用到识别优质用户、信用额度审核、平台后续服务等各个方面。

在数字化大潮的加速推进下,金融科技的发展已进入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创新的新阶段。为深化金融科技创新,利通汽车通过帮助金融机构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创新金融产品、防范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都做出了不同的转变,为汽车金融领域提供了良好的标杆。利通汽车表示,补齐传统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在质量和效率等方面的“短板”,需要高新技术支撑,更需要发展普惠金融。

同时,利通汽车积极发展人工智能、5G等高新技术,在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提升的市场状况下,小微金融服务企业应积极响应共同践行普惠金融号召,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困境,更快更好服务于有资金需求的优质小微企业。

作为助力普惠金融的其中一环,即便在拥挤的金融赛道里,利通汽车也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初心。成立至今,利通汽车已将助贷业务覆盖至全国200多座城市,让资金如活水般流入千家万户,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带来契机,成为小微企业主的金融伙伴。

利通汽车从未停止过探索创新的脚步,一直寻找自身的突出优势,争取不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助贷服务效率。随着实体经济的回暖,利通汽车将凭借专业的技术支持、创新的运营模式、优质的助贷服务,不断推动普惠金融理念的落实,相信未来其将逐渐成为助贷行业的领跑者

消息来源:利通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