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芭莎推出全新时尚电子刊mini Bazaar 开辟时尚杂志发展新路

时尚芭莎
2020-01-06 12:07 9983
国内权威时尚媒体《时尚芭莎》首创全新手机端阅读,支持多媒体互动体验的时尚类电子杂志,并命名为mini Bazaar。

北京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临近2020年开年,微博上数十位明星和时尚KOL都在讨论同一个词“mini”。它究竟是什么?答案终于在1月1日正式揭晓 -- 国内权威时尚媒体《时尚芭莎》首创全新手机端阅读,支持多媒体互动体验的时尚类电子杂志,并命名为mini Bazaar。创刊号封面由周冬雨和koki光希两位顶级流量新生代女星演绎,封面大片一经曝光便火速登上热搜话题榜。

时尚芭莎推出全新时尚电子刊mini Bazaar 创新内容体验开辟时尚杂志发展新路
时尚芭莎推出全新时尚电子刊mini Bazaar 创新内容体验开辟时尚杂志发展新路

从2020年开始,时尚芭莎将不再延续每月两期纸刊杂志的传统,将其中的一期转变为依托手机端购买阅读的电子刊mini Bazaar。一期售价12元,全年12期售价78元。原有的明星电子刊也会继续保留。

“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高度普及的大环境下,用户追求更快速、更便捷、更直观、碎片化的阅读体验,这是传统纸刊杂志无法满足的。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市场需求,时尚媒体必须突破传统模式做出改变,才能得以生存和发展。时尚芭莎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之一,肩负着这一改变’的重任,而依托手机端展示,并支持交互体验的时尚电子杂志无疑是实现改变’的最佳方式。”《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说。

另外,越来越多的时尚媒体近年纷纷加入明星电子刊的竞争中,虽然这种为流量明星打造的明星类电子刊获得了粉丝们的认可和买单,但流量变现不该是时尚媒体的终极追求。时尚芭莎秉持着不只做流量专刊的信念,借鉴已得到市场检验的明星电子刊的产品模式,延续时装杂志的制作思路,创新首推以时尚为主要定位的电子杂志mini Bazaar,将明星和时装、生活方式、美容等专业权威内容通过手机屏幕展示给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时尚芭莎在推出mini Bazaar的同时,还在传递着环保的理念。电子杂志不仅解决了用户没地方存储旧杂志的烦恼,还避免了纸张的浪费。一年12期的电子刊,可以挽救4069棵树,节约23920立方米水资源,节省143万度电,减少使用71500公斤化工原料……

时尚芭莎推出全新时尚电子刊mini Bazaar 创新内容体验开辟时尚杂志发展新路
时尚芭莎推出全新时尚电子刊mini Bazaar 创新内容体验开辟时尚杂志发展新路

区别于以明星内容为主的明星电子刊,时尚芭莎将mini Bazaar打造成时装美容专业版电子杂志。内容集合了时装潮流最新情报、明星娱乐精彩大片、美妆生活种草指南,还有文化艺术音乐电影……等等。据《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介绍,“Mini Bazaar秉承了时尚芭莎平面杂志的高级时髦的格调,是传统的纸刊杂志的一次全新的升级。它不仅是一本可以随时随地阅读精彩内容的杂志,还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单品,直接链接到相应的购物网站、品牌官网查看购买信息,或将它们通通放进心愿单收藏。”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一站式体验,时尚芭莎还将原有的“芭莎in”app进行改版,推出全新的“时尚芭莎”app,旨在打造在线付费阅读杂志的app,为千万用户及品牌提供多媒体形式的阅读及交互的视频内容,实现内容与品牌传播价值最大化,同时实现看到既买到的在线消费模式。

用户不仅可以在“时尚芭莎”app里实现订阅、购买、阅读mini Bazaar,还可以在“发现”页面找到每日更新的时尚资讯、精彩视频和参与互动活动。

另外,通过点击“时尚芭莎”app首页右上角星星按钮,还可以进入时尚芭莎明星电子刊页面,订阅观看精彩的明星内容。

在深受互联网、智能手机等科技产物影响的95后和00后Z时代人群高度活跃的今天,传统的时尚纸刊杂志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能否寻求创新突破是所有时尚媒体正在面临的挑战。时尚芭莎作为国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时尚杂志之一,通过对电子刊产品的深度探索,正在逐渐改变着时尚内容的传播模式,为时尚媒体行业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