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芭莎》联合抖音聆听女性声音 引爆妇女节热点话题

BAZAAR
2021-03-10 03:09 8229
今年,《时尚芭莎》联合短视频平台抖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共同呼吁聆听女性的声音。她们邀请了六位不同年龄、不同圈层的抖音女性创作者,发掘并解读了她们的别样人生,揭示关于女性之美的答案。

北京2021年3月10日 /美通社/ -- 每年随着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与“女性”相关的话题自然成为了人们目光聚集的焦点。各大媒体或企业也会趁此节日表示对女性的关怀。

今年,《时尚芭莎》联合短视频平台抖音,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共同呼吁聆听女性的声音。她们邀请了六位不同年龄、不同圈层的抖音女性创作者,发掘并解读了她们的别样人生,揭示关于女性之美的答案。

《时尚芭莎》这次的策划内容意在抛开关于“女性”过于陈旧的观念或是浅显层面话题的探讨,让“女性力量”“女性之美”不仅仅是所谓的“tag”,而化作了更具魅力、更多元、更加富有价值的概念图腾。

受邀的女性创作者,有演员、歌手、网红等不同的身份,她们以抖音为平台和载体,通过时下最流行的短视频形式,向这个世界传递着自己对“女性之美”的思考与诠释。


《时尚芭莎》还专门为本次策划制作了一期电子杂志,命名为“她用生活回敬生活”,通过微笑大片、极度深入的人物专访、直击痛点的自问自答,以及精良制作的主题视频阐述“女性之美”的含义。


从毛晓彤的自信果敢,到阿兰的恣意潇洒;从潘晓婷的极致人生,到石原泥美的勇敢追梦;从疯产姐妹的初心不变,到马姐的追求真我。让站在手机屏幕另一端的观众,也因此看到了美好的不同样子,解读她们的心态和经历,感受她们的能量和勇气。看她们如何用自己的脚步丈量出生活的宽度,用自己的生活描绘出最美的女性模样。不用他人的言语将自己定义,亦不惧任何生活向自己抛来的桎梏。

3月8日当天在策划内容发布后,#芭莎镜头下的女生#话题词随即登上了微博热搜,阅读量8035.6万,讨论5.6万。在抖音平台相关话题上热点榜8个,最高上升至top1。其中,#她用生活回敬生活#话题词有3.9亿次播放量,并吸引了大量女性抖音用户参与话题活动,用自信展现自己的美好与不同,用生活,回敬生活。


在这个人们都下意识地被主流审美所“同化”的时代,我们需要不同的声音、不同的答案。何为“女性之美”,谁又能给予这个定义?《时尚芭莎》与抖音的这次创意策划借几位女性代表的亲身经历诠释女性最美的本质,温柔且强大,自信且坚定。同时,也让更多的女性能够从自身出发,审视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美有千面,面面皆是她们,面面也可以是你。

消息来源:BAZA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