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酒店集团加速布局豪华艺术酒店 山东蓬莱宝龙艺珺五一奢华亮相

2020-05-01 22:06 9125
2020年5月1日,备受瞩目的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于“人间仙境”蓬莱奢华亮相并正式营业。

上海2020年5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1日,备受瞩目的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于“人间仙境”蓬莱奢华亮相并正式营业。宝龙酒店集团总经理陈文哲先生、宝龙酒店集团顾问夏国跃先生、蓬莱宝龙艺珺酒店总经理于涛先生等参与此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北方首家豪华型艺术酒店的华丽绽放。


多年打磨 造就“人间仙境”中的画阁朱楼

作为全国第二家艺珺品牌酒店,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由宝龙地产耗时多年精心打磨,匠心所呈。酒店位于仙境蓬莱的海滨,周围蓬莱阁、八仙渡、三仙山5A景区环抱,紧邻海水浴场,对望长岛,同时配套有宝龙以4A景区标准建造的古镇商街、大型购物mall,吃、住、游、娱、购俱全。

延续艺珺品牌高标准的设计美学,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以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将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巧妙糅合,独特演绎“新中式”的不凡格调。酒店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80间(套)艺术客房,装饰均甄选全球新锐艺术家的佳作,同时配备600+200平米无立柱宴会大厅及会议室,青砖、瓦当古风结合现代直线风的全日制餐厅,以及恒温泳池和270海景健身房。让旅客畅游如梦人间仙境、开启无垠海浪岸边的惬意之旅。


蓬莱宝龙艺珺酒店在细节处突显格调,彰显着宝龙酒店集团的不凡用心,其对艺术酒店的布局之深,亦由此可见一斑。

文化贴合 打造艺珺品牌的城市标签属性

区别于绝大多数“同一品牌统一风格的流水线型”产品打造,依托宝龙地产的开发实力,宝龙酒店集团从酒店选址初期开始,就全面考虑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与当地城市的文化贴合度。从前期的设计创意,到基础空间筑造、整体氛围布局、服务细节掌控,均是在讲究“本土适配性”的基础上,以艺术为核心加以延展,从而赋予酒店独特的当地城市文化属性。全新启幕的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与宝龙酒店集团旗下首家艺珺品牌酒店 -- 杭州滨江艺珺酒店的风格迥异而各有千秋。蓬莱宝龙艺珺酒店整体采用新中式齐鲁古建格调:“重檐三滴水”式主楼,秀美壮丽;合院式中庭,林石静美。移步易景,让宾客流连于画阁朱楼般的仙境,感受无处不在的奢华与典雅。

同时,宝龙酒店集团针对当地不同消费群体需求,适配筑造不同使用场景,从而对艺珺品牌艺术内核进行不同的演绎与产品细节落地,深深融入当地都市人文基因。考虑到来蓬莱旅游的休闲人群及本地娱乐消费受众的需求,蓬莱宝龙艺珺酒店客房基本以原木色搭配古铜色中式暖调为主,客房所饰画作及艺术画廊设计均契合本土文化特色。


位于时尚文艺杭州的杭州滨江艺珺酒店,以精致时尚的“云端酒店”标签,深度贴合杭城形象,俨然已成为当地网红新地标。相信凭借新中式的典雅风格、独特的艺术属性,蓬莱宝龙艺珺酒店也必将打动每一位宾客的心,成为蓬莱当地文化、度假、旅游新地标,造就又一“艺珺”代表力作!

加速布局 宝龙酒店集团以艺术酒店破圈

艺珺品牌作为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创艺术主题连锁酒店的高端豪华型产品线,自首家艺珺品牌酒店于2018年惊艳亮相以来,凭借傲人的运营成绩、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及行业奖誉,释放出不凡吸引力。宝龙酒店集团相信,具备鲜明艺术特质的酒店品牌不仅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更易获得投资市场的认可。

蓬莱宝龙艺珺酒店的盛大开业,代表的不仅是艺珺品牌的加速升级,更是宝龙酒店集团精耕艺术酒店市场策略下,又一里程碑式的成果展现。不论是酒店硬件设施艺术调性的精雕细啄,还是店内空间艺术主题活动的不断创意运营,宝龙酒店集团始终坚持艺术品牌基因,以艺术为剑,创意品牌个性化升级亮点,拓展出更多的艺术运营新潮打法,定义艺术酒店新生态圈。

目前宝龙酒店集团旗下自创艺术主题连锁酒店囊括定位于豪华级的艺珺、高档全服务酒店艺悦精选和中档有限服务的艺悦,以及定位城市商务的艺筑品牌,倡导“品味艺术、悦享生活”的服务理念,期待为每一位宾客带来“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美好体验。

山东蓬莱宝龙艺珺酒店未来亦将搭载“蓬莱宝龙艺悦酒店”,首次呈现双品牌运营模式,予你更多艺术惊喜。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