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总裁迈克尔-理查森宣布退休

Nexteer Automotive
2020-01-02 20:00 14190
在效力了45年之后,耐世特(Nexteer)总裁兼执行董事迈克尔-理查森( Michael P. Richardson)今日宣布退休。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柳涛将接任理查森的职务,携耐世特的高级领导团队继续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密歇根州奥本山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在效力了45年之后,耐世特(Nexteer)总裁兼执行董事迈克尔-理查森(Michael P. Richardson)今日宣布退休。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运营官柳涛将接任理查森的职务,携耐世特的高级领导团队继续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耐世特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赵桂斌表示:“迈克已经为耐世特服务了超过45年,担任过不同职务,尤其是近几年来一直引领耐世特不断扩大客户队伍和全球影响力,我们对此深表感谢。虽然我们会非常想念迈克和他激励人心的领导力,但我们也希望他退休后能快乐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我们拥有一支才华出众、经验丰富的高级领导团队,始终致力于实施我们行之有效的战略,帮助公司取得盈利增长、提高股东价值,并继续推动耐世特在随心操控方面的领先地位。”

理查森的职业生涯始于1974年,当时就职于耐世特的前身 -- 通用汽车萨吉诺转向部(Saginaw Steering Gear Division),同时还在攻读凯特林大学工程学士学位。之后的四十年中,他在美国、法国和中国从事过技术、制造,工程和业务领导等不同职务。2013年,他被任命为耐世特执行董事,2016年就任总裁。

理查森说:“与这支优秀的全球团队共事45年是我的荣幸。我坚信耐世特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耐世特简介

作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HK: 1316)是一家资产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转向和动力传动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电动与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耐世特在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及非洲地区拥有28个工厂、3个技术中心和14个客户服务中心。该公司为分布在全球各主要地区的60多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和大众,以及印度与中国的汽车制造商。www.nexteer.com

消息来源:Nexteer Automotive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