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量能源大饭铺煤矿正式纳入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2020-01-02 13:15 17369
中国领先及高效的综合煤炭企业 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力量能源”,联同其辖下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277.HK) 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内蒙古准格尔旗大饭铺煤矿正式纳入2019年度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香港2020年1月2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及高效的综合煤炭企业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力量能源”,联同其辖下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277.HK 欣然宣布,集团旗下的内蒙古准格尔旗大饭铺煤矿正式纳入2019年度全国绿色矿山名录。

近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公示,大饭铺煤矿顺利通过绿色矿山综合评选,成为了首批进入2019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名单的煤矿。此次的正式认可,充分体现了力量能源在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和矿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综合实力,亦标志着力量能源交出了一份生态矿山协调发展的精彩答卷。

力量能源作为一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一直十分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在各方面执行行业的最高要求。在主席兼执董张力先生的领导下,力量能源提出“安全环保节能绿色高效”的发展理念,坚持资源开发、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同步推进,实现企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集团旗下主要煤矿大饭铺煤矿具有甲烷气体含量低、煤品低硫及高灰熔点等特性,资源禀赋优越。得益于优越资源条件、新采煤技术应用,以及对环保与安全的高度重视,大饭铺煤矿持续获得各界认可,自2015年起连续五年获得准格尔旗能源局“A类矿井”的最高评级,也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安全高效特级矿井”的高度认可。

实现矿山企业的绿色发展永无止境。二零一九年,集团坚持升级开采技术、优化生产流程,全面提升整体信息化和机械化水平,同时加大了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持续美化矿区环境。此外,集团多次召开内部环保专题会,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职工环境保护意识。展望未来,力量能源将继续投放资源于安全环保,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 

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综合煤炭企业,业务覆盖煤炭生产、洗选、装载、运输及煤炭贸易,各项成熟的产业链环节均能将集团的利润增加。此外,受惠集团早年已完成投入巨大的资本开支,构建大饭铺煤矿成为全国最安全及高效的煤矿之一,促使集团的吨煤生产成本大幅低于同业平均水平。有赖上述的产业链及成本优势,得以在现有的煤炭市场获得强劲的现金流及利润。

消息来源: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27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