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获颁2019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2019年12月25日,由卫材 (中国 )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浙江大学医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上海2019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25日,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浙江大学医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医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超,卫材株式会社执行役、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艳辉,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东二区总监蒋雄鹰,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消化肝病事业部北中国区总监刘志英等领导和嘉宾为20名获奖学生颁奖。

自2019年至2023年,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浙江大学医学院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

冯艳辉致辞
冯艳辉致辞

冯艳辉在致辞中表示:“祝贺获得卫材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学有所成后投身到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中,并祝愿浙江大学医学院能够成为国际一流的医学院校,培养更多、更好的医药人才。”

获奖学生代表王月发表感言,感谢在医学专业上,卫材奖学金第一次认可了自己的努力,未来将不断鞭策自己,谨记校训和院训,以切实行动来回报此刻的感恩。

合 影
合 影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自2000年开启奖助学金计划,截止2019年底,总计向中国医药类高等院校捐助奖助学金约870多万元人民币,惠及约2000多名优秀或贫困学生。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浙江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周闻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泽后世的崇高事业。卫材中国在浙江大学设立医学院卫材奖助学金,激励浙江大学医学院学生成为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人,成为创新型、复合型的国家栋梁之才,这也正是我校开物前民,树我邦国浙大精神的灵魂内核。”

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卫材与大家共同期待本年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

消息来源: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