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品铺子获评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

2019-12-30 17:52 7359
12月28日,由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2019“质量之光”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中正式揭晓了2019年“质量之光”入选名单,良品铺子、稻香村、贵州茅台等企业荣获“年度质量标杆”称号。

武汉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28日,由市场监管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2019“质量之光”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中正式揭晓了2019年“质量之光”入选名单,良品铺子、稻香村、贵州茅台等企业荣获“年度质量标杆”称号。

良品铺子获评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
良品铺子获评2019质量之光“年度质量标杆”

“良品质量”再获认可

作为一项群众性的质量活动,“质量之光” 公众评选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用质量的眼光看社会”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通过汇聚质量民意、推介质量典型、宣传质量文化、展示质量工作,为促进质量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群众性的平台和载体。

经过7届积淀,“质量之光” 已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关注度最高的专业活动品牌之一。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参与人数接近700万。


在年度质量标杆奖项中,以质量为核心竞争力。秉承“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这一初心,良品铺子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产品品质第一,不断提升品质把控的技术水平,严格测量食品安全与品质的各项指标,坚持进行更高质量标准的全面管控,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加稳定、吃起来更加放心的零食。2018年3月,良品铺子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诚信示范企业”。

持续专注高品质零食

伴随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休闲零食产品有了更高的标准,除了要满足基本的安全卫生标准外,还要尽可能的新鲜、良好的口感风味以及更加健康营养。基于过去多年在品质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良品铺子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不仅从源头开始,遵循更高标准,择优选择原材料,而且在产品品质检测、产品营养、供应链管理上也不断进行优化升级。

2011年,良品铺子自建了品控实验室,通过食品配方和理化指标的检测与研究,形成一套远高于国家标准的自有品控标准。在产品入库时,良品铺子质检人员会对其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抽检合格后方可入库,完成交付和上市,进入新品推广环节。


2015年9月16日,良品铺子联合湖北省营养学会共同成立良品健康营养研究院,开启休闲零食营养健康的升级方向,并积极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在营养学研究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配方,针对细分人群的特殊需求,研发健康、高营养、功能性的零食产品。

2018年,良品铺子品控实验室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电子舌设备,它能够将产品的酸、甜、辣、咸等味觉指标数值化,从而代替人的舌头,对产品味觉指标进行标准化的检测。同年,良品铺子从美国引进质检仪,对产品的硬度、酥脆度、新鲜度等指标。以上现代化的检测仪器,将使得良品铺子的产品口感不断优化、品质更佳有保障。

目前,良品铺子正在搭建质量信息管理平台,加强全链条管控,提升产品质量。这个平台涵盖原料、生产、商品、存储、渠道等环节的质量管控,将各环节的相关质量信息与数据全部在线化,实现商品全生命周期的可视化及可追溯。一方面,避免因不可控因素造成质量数据的断层和遗失,另一方面,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未来,在“提供高品质食品,用美味感动世界”的企业使命下,良品铺子将继续严格坚守对产品品质的高要求,让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消息来源:良品铺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