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获国际双料大奖

2020-06-22 19:48 12191

武汉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18网络购物节,良品铺子儿童零食新品五彩水果粒开市大火,累计已有37199位妈妈下单,创下儿童零食单品销量新纪录。

与此同时,凭借创新的设计、精心的选料、及丰富的营养,五彩水果粒甫一面市,就同时拿下2020世界食品创新奖“最佳儿童产品”奖,及国际“顶级美味大奖”一星奖双料大奖。

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产品
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产品

双料国际大奖 肯定儿童零食产品实力

食品界的顶级大奖一共三项:“世界食品创新大奖”、“蒙特奖(Monde Selection)”和“顶级美味大奖(Superior Taste Award)”。去年,良品铺子首次代表中国零食站上国际领奖台,依托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创新精神,已获得了这三项大奖的“满贯”。而今年,良品铺子零食再创新高,36款产品分别揽下三大国际大奖。

作为良品铺子征战儿童零食赛道的代表产品,五彩水果粒一经上市就成功获得“顶级美味大奖世界食品创新奖 -- 最佳儿童产品奖两项殊荣。

其中,顶级美味大奖的主办单位,比利时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是国际权威的食品品质评鉴机构。该奖项由极具声望的领域专家、首席大厨组成评委团,以客观、公正且专业的方法分别从第一印象、视觉、味觉、嗅觉和质地等五个维度上对产品进行评级打分,最终选出代表全球的美味。儿童零食的获奖表明良品铺子代表的儿童零食获得国际食品行业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儿童零食强大的产品力。

今年的世界食品创新奖入围名单公布后,组委会在伦敦的颁布仪式上指出,本届评选的关注焦点为健康和可持续。五彩水果粒入围“最佳儿童食品奖项”,充分代表了这一产品的创新力受到了国际认可。

频获国际大奖的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
频获国际大奖的良品铺子五彩水果粒

在儿童零食市场,五彩水果粒为何频频被认可?良品铺子儿童零食产品经理李珣认为原因是多方面的。她介绍,这款产品最大特点是秉承了做儿童零食健康无添加的初心。安全,没有香精、色素等食用添加剂,取自新鲜水果肉,经过先进FD冻干工艺处理,在极低温度环境下瞬间去除水果原料水分,保留食物原本营养,这样的工艺,让食材果肉营养保留,酥脆口感与原本形成反差,反而吸引了小朋友好奇心,提供了探索的乐趣。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最大特点是人性化设计,比如设计成小小一粒,易拿易吃,还可以锻炼宝宝手指,主动进食,另外,这款产品入口松化,酸甜可口,酸甜可口,可以作为宝宝从液态食物向固态食物过渡的辅助,帮助宝宝使用牙齿,同时提升咀嚼能力,帮助宝宝面部发育。对父母来说,健康的食材,层次丰富,入口即化,可以放入温水或加奶粉、米粉中食用,花样搭配吃法,带去更多营养健康。

深耕高端 树立儿童零食行业标准

家有神兽的家长们可能已经关注到,我国《儿童零食通用要求》正式出炉,儿童零食终于迎来一波“健康回归”。作为标准起草单位,良品铺子成为中国首份儿童零食标准的制定者,也是标准的首个执行者。

“生产儿童零食和生产成人零食是完全不同的两套体系,对我们企业的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经营策略上也带来突破和挑战。”良品铺子CEO杨银芬介绍,研发儿童零食,主要是要想清楚儿童需要什么,儿童作为特殊人群,需求要更精准。

良品铺子儿童零食系列产品
良品铺子儿童零食系列产品

为了更精准定制儿童零食,良品铺子给每一个合作供应商输出精准的产品标准,坚持以原生态果汁打造果园零食,并严格要求执行。在零食界,产品外观可以接近,但内核价值绝对无法复制。

“良品铺子现在做的儿童零食都是全球精选优质产区原料。”杨银芬介绍,儿童零食产品原料入厂检验标准与普通零食相比也要苛刻更多,原料的检查会涵盖到各种微量元素、重金属元素等。

事实上,聚焦儿童零食这一细分领域,是良品铺子高端战略向更扎实、纵深的方向推进的一环。

良品铺子从2019年启动战略变革,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高端零食”定位后,已从品牌形象、产品研发、渠道运营、用户体验等各环节进行整体升级。高端战略是良品铺子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它将指导良品铺子跳出行业同质化竞争格局,探索差异化的、健康长远的发展路径,并打造良好的上下游生态、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良品铺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