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品铺子董事长吃播“开挂” 产品获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点赞

2020-05-27 17:33 7343
5月26日,武汉市与腾讯联合开展“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活动。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走进直播间,半小时“吃播秀”吃出了企业高端零食战略的地气。

武汉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在网红之外,直播带货行业崛起了一股“新势力” -- 企业家们带货“开挂”。5月26日,武汉市与腾讯联合开展“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活动。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走进直播间,半小时“吃播秀”吃出了企业高端零食战略的地气。

良品铺子董事长吃播“开挂”
良品铺子董事长吃播“开挂”

下午5点多,继4月8日武汉“解封”直播首秀后,杨红春的“网感”更加自如。一上来就和粉丝们打招呼:“宝宝们,都能买到想买的商品,得到想要的福利。”

直播间“搭档” -- 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坦言自己是良品铺子的铁杆粉丝,在疫情期间,他一直在一线保供,每天晚上回家很晚,天天盒饭,忍不住问老婆:“有没有良品铺子安排上。”过几天接到孩子电话:“爸爸,你要的良品铺子卤干子,跟你安排上了,线上买的,2小时到货。”

欢乐开场后,杨红春首推的产品便是最新出炉的儿童零食礼盒 -- 林间小铺。这个童话书样的礼盒一打开,仿佛打开了孩子美味的魔法世界大门。

吸吸冻果泥、蟹肉鳕鱼肉肠、小兔子山楂棒、三文鱼脆片夹心海苔等8款宝贝。说到第二款产品蟹肉鳕鱼肉肠,杨红春就带头开吃,现场喷香一片。

打开又脆又香的三文鱼脆片夹心海苔,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点赞忍不住飙武汉话:“这个好!”

杨红春边吃边推介:“关于儿童零食呢,一直以来很多顾客都会问我们,有没有适合小朋友吃的零食?然而,我们会发现,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一直没有关于儿童零食的标准。所以我们良品铺子就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研究,终于在5月17号首次发布了行业的儿童零食标准。这是为了让我们的小朋友吃到更健康的零食,家长们也可以更放心,行业标准也越来越规范。”

“BOSS”带货意在点明企业战略,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正式发布《儿童零食通用要求》团体标准后,5月20日,良品铺子正式对外发布首个专门聚焦儿童零食的子品牌“良品小食仙”,这款林间小铺礼盒正是其中代表产品。

直播间里,杨红春“带盐”的不仅有儿童零食,还有手撕风干牛肉和每日坚果水果燕麦片。这三款零食可不是随便挑选的。三款零食均在健康营养上出彩。而短短半小时,杨红春便将良品铺子高端零食战略“吃”出了地气,更加深入人心。

2019年1月,良品铺子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高端零食定位,主张零食要健康营养、口味正宗、时尚颜值、极致新鲜兼具。其中,健康营养排名第一,是高端零食的重要基因。

零食入口皆要放心、安心、舒心,背后的供应链已经全面升级。良品铺子在供应链方面,已与300多家供应商一起,从产地、品种、种植、采收、生产、运输、仓储、销售等各个环节,在制度、硬件设施、流程、标准、人员管理等方面形成了一套管理体系。

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表示,良品铺子高端战略的核心策略是抓住消费升级的需求。而消费升级核心方向是营养健康和更高品质。所以良品铺子产品升级会牢牢抓住三个方向:针对不同人群健康营养需要来做产品;针对不同用户场景需要来做产品;用更好的原料做最好味道的产品。

除儿童零食外,良品铺子还将持续对休闲食品的糖分、油脂、盐分、添加剂“做减法”,未来会针对孕妇、产妇、银发族、健身族等细分人群需求,定制健康营养、具有功能性的零食。

消息来源:良品铺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