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深耕中档市场 扩张稳固业绩稳健增长

2019-12-27 22:43 8578
宜尚酒店广州客村地铁站琶洲会展店与宜尚酒店长沙高桥店,全年满房率过半,满房天数分别是186天、185天。

广州2019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中档酒店“跑马圈地”的一年,在持续攀升的消费需求下,国外大佬和本土品牌争相抢滩中档市场,与不断涌进的投资力量相互作用,让这个市场发酵成一个香喷喷的大蛋糕。

作为站在东呈国际集团巨人肩上的主力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继承了东呈集团多年的酒店运营经验与智慧,结合自身的明确定位在全国稳步发展、复制分店,一直凭优质产品与出色的运营团队、超前的人才储备计划精耕细作,为的就是把每一家分店都做到最好,为每一位投资人争取最大的收益回报。

在经历过一轮又一轮的中档酒店市场“圈地运动”后,宜尚酒店凭着众多标杆项目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从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中,宜尚酒店广州客村地铁站琶洲会展店与宜尚酒店长沙高桥店,全年满房率过半,满房天数分别是186天、185天紧跟其后的是宜尚酒店武汉光谷步行街华科大店,全年满房天数高达129天同时,单房收益同样相当出色,宜尚酒店上海虹桥枢纽国展中心店,11月7日,单房收益高达1168.52元;宜尚酒店南宁会展中心地铁站店,9月20日单房收益850.76元;宜尚酒店武汉光谷步行街华科大店,3月29日,单房收益819.93元。

宜尚酒店满房榜单
宜尚酒店满房榜单

 

宜尚酒店单房收益榜单
宜尚酒店单房收益榜单

那么,宜尚酒店又是凭何在多方力量夹击的情况中脱颖而出?实力?特色?品质?如果硬要整理出一套理论,那大概就源于宜尚酒店坚持品牌核心价值生活简规则运算法则 -- 加减乘除皆有道。

加:做强核心产品,做大品牌规模

中档酒店,公众给它的定义是界于高端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一个存在,而在官方设定中,它有一个更具体的概念:它是相对于高端星级酒店剥离非核心功能,用较高的性价比提供有限客房服务的酒店类型。这意味着,中档酒店的定位决定了其必须抓住核心服务,做强核心服务,才能突显中档酒店引以为傲的性价比优势。

宜尚酒店在文化渲染、整体运营策略主要是围绕着它的六大核心产品在进行:多功能大堂、简致客房、人性化设计半步入式衣橱、星级床品、48+2营养早餐、24小时全自动洗衣房。其中,破墙为屏,让客人简单穿梭于卧室与卫浴之间的简致客房;简约主义提倡低碳健康饮食的48+2时尚餐厅;以及,快速check in入住体验的多功能商务休闲大堂,正构建成为宜尚的核心服务。而这三大服务,也正是公认的消费者使用频次最高的服务。

在清晰的定位之后,品牌的下一步就是发展。对于连锁酒店来说,它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来源于品牌规模,来源于分店数量与会员总量。所以,宜尚酒店一直在扶持加盟分店与留住会员身上做加法。甄选每一个物业与投资人,力求把每一家分店都做到最好,用无差异化的品质服务吸引会员,留住会员,主张以稳扎稳打的脚步做大、做强品牌。

减:做精成本预算,简化入住流程

对于中档酒店,做精成本预算直接影响着酒店竞争力。对于日常运营来说,通过做精核心需求提高性价比,就意味着要忍痛割去那些高端酒店华而不实的服务部分,减少非必需的配套设施,降低非必需的消费支出项目,只有这样,才能锁定性价比优势;而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做精改建、开店、运营的成本预算,将直接影响到他的投资收益。这些,宜尚酒店都通过“简规则”得出最佳答案。

此外,宜尚酒店特别提出,优质服务不是服务类目的简单叠加,必要的时候,要为客户也“简规则”,在预订方式、入店流程等方面,宜尚通过网络科技的介入进一步简化,体现它的人性化及贴心之余节省成本,为投资人争取更高额的收益。

乘:无界×跨界、时尚×设计的创新文化思路

很多人对宜尚的第一印象是能够让眼睛放松、耳朵安静的简约自然的酒店设计。酒店内播放着音量适中情绪欢快的音乐,身边萦绕着清新的香氛味,感觉自己被一股很强烈的艺术气息击中,这种贴近生活的“简艺术”风是每个人都触手可及的,整体氛围也是美好愉悦的多功能大堂是融合了酒店前台、餐厅、酒吧、休闲区、商务区的一个多功能区域,客房是空间与格调的最美融合,不仅视觉空间感放大1.5倍,时尚感也被立显无遗。因此,在酒店最重要的两大区域大堂、客房,以别出心裁的空间设计,用无界的方式,打破空间局限。

跨界是酒店新物种的创新先锋产物,宜尚酒店×B.Duck合作,是“潮趣”元素与“轻尚北欧”跨界融合。动漫IP在酒店和消费者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铺设了更为丰满的消费场景。不仅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的眼球,在酒店行业内是赚得不少赞叹:原来酒店可以这样玩!酒店×跨界,不只是简单与零售行业的相加,不仅双方品牌之间的流量叠加,更是品牌影响力之间相乘的几何增长。宜尚酒店就要用这种无处不在的创新设计和玩法,点点渗透的文化包装,来唤醒客户的感知器官,这是宜尚酒店让人一眼难忘的至高秘籍。

宜尚酒店B.Duck主题房
宜尚酒店B.Duck主题房

除:打造核心商圈,优化目标客户

在定位方面,宜尚表现出它博大包容的中档基本款行业地位。除了已经占领北、上、广这些众所周的一线城市外,各大省会城市,各大名胜景点城市核心商圈也已经被宜尚酒店占领了市场先机。其中,新一线城市核心商圈的宜尚分店包括,宜尚酒店(成都春熙路太古里店)、宜尚酒店(湖南广电中心店)、宜尚酒店(苏州金鸡湖店)、宜尚沈阳奥体中心店等等。在锁定目标客户方面,宜尚酒店并不局限强调细分市场领域中,人群、性别、喜好等的主题调性,而是从产品设计的最开始就聚焦强调产品功能体验和服务感受,这恰恰是公认在大众需要出行选酒店时99%的人都会考虑得最多的需求因素,所以宜尚迎合的不仅是一小撮人的喜好,更是虏获了大众的芳心。

总而言之,宜尚酒店会继续保持品牌质量,实现价值创造、产品创新、精细运营、提升附加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加盟商带来更大收益回报。2020年,宜尚酒店希望与众多合作伙伴,行稳致远,一起共掘商机,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