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迈点排名屡攀新高

2019-11-21 16:51 7138
据迈点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宜尚酒店连续三个月品牌指数保持上升趋势。截止10月份,宜尚酒店在过往的三个月内上升了30名,成为10月品牌指数排名上升最高的酒店品牌,位列国内中档酒店第13名。

广州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据迈点研究院 (MTA) 发布的中国住宿业有限服务中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东呈国际集团旗下的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 -- 宜尚酒店连续三个月品牌指数保持上升趋势。截止10月份,宜尚酒店在过往的三个月内上升了30名,成为10月品牌指数排名上升最高的酒店品牌,位列国内中档酒店第13名。

迈点10月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宜尚酒店排13名--以上数据来源迈点网
迈点10月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宜尚酒店排13名--以上数据来源迈点网

宜尚酒店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品牌指数的升幅屡攀新高,验证了在这个品牌消费升级的时代,宜尚酒店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那么,宜尚酒店又是凭何在多方力量的夹击中脱颖而出?实力?特色?品质?其实,宜尚的成功离不开品牌在2019年升级迭代,推出的新的核心价值 -- 生活 简规则。

宜尚酒店简优客房
宜尚酒店简优客房

 

宜尚酒店快速入住
宜尚酒店快速入住

简之有道,不忘初心

作为中档酒店基本款的宜尚酒店,公众给它的定义是界于高端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之间的一个存在,而在官方设定中,它有一个更具体的概念:它是相对于高端星级酒店剥离非核心功能,用较高的性价比提供有限客房服务的酒店类型。这意味着,中档酒店的定位决定了其必须抓住核心服务,做强核心服务,才能突显中档酒店引以为傲的性价比优势。

同时,在目前酒店市场细分领域里,出现了更多强调自我个性突显与主张的品牌。他们忽略了一点就是,其实他们只能吸引到市场里面一小撮与之价值观相同的人群。正好宜尚作为中档基本款,从产品设计的最开始就聚焦强调产品功能体验和服务感受,这恰恰也是公认99%出行人群在选择酒店时候考虑得最多的因素。所以,宜尚酒店收获的不仅是细分领域里那小部分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群,他俘虏的是大众的口味。

做精成本预算,效益最大化

对于中档酒店,做精成本预算直接影响着酒店竞争力。对于日常运营来说,通过做精核心需求提高性价比,就意味着要忍痛割去那些高端酒店华而不实的服务部分,减少非必需的配套设施,降低非必需的消费支出项目,只有这样,才能锁定性价比优势;而站在投资人的角度,做精改建、开店、运营的成本预算,将直接影响到他的投资收益。这些,宜尚酒店都通过“简规则”得出最佳答案。

此外,宜尚酒店提出六大核心体验,其中:多功能大堂、简致客房,就是保证优质服务前提下,简化预订方式、入店流程、睡眠体验等方面,宜尚酒店通过网络科技的介入进一步简化,体现它的人性化及贴心之余节省成本,为投资人争取更高额的收益。

通过品牌重塑升级以后,宜尚酒店找到一条消费者认同、投资人认可的独特道路。过去的三个月迈点指数排名屡超新高也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宜尚酒店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初心,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出行体验,为投资人简约成本争取更多利润空间。这样的宜尚酒店,注定走得更快,更远。

消息来源:宜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