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尚酒店荣获“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品牌”引发新一轮投资热潮

2019-11-28 21:28 6682
11月29日,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与第十一届中国旅游酒店业金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宜尚酒店作为东呈国际集团携旗下重点发展的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在中国旅游酒店业金鹰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品牌”。

上海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11月29日,万众期待的酒店业盛会 --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与第十一届中国旅游酒店业金鹰奖颁奖典礼,都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同期举行。宜尚酒店作为东呈国际集团携旗下重点发展的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在中国旅游酒店业金鹰奖颁奖典礼上,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较高的产品投资优势,以及在消费者和加盟商中口口相传的好口碑,荣获“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品牌”。

宜尚酒店荣获“2019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品牌”
宜尚酒店荣获“2019年度最佳商务酒店品牌”

作为东呈国际集团发展最快的中档重点连锁酒店品牌,宜尚酒店面向商旅人群和中产家庭成员,独具匠心地将轻尚北欧装修风格融入酒店用品设计,并追求对舒适自在体验的多维渗透,携手顶级寝具品牌斯林百兰订制床垫、植物枕,更加舒适;还原“深度睡眠,仅此项已超越中国90%的酒店床品品质,而无压环境、自然式服务、畅快洗浴、空气净化、人性智享、半开放式客房空间等设计,使宜尚酒店房间的舒适特质独树一帜。酒店公区的多功能大堂里调性十足的休闲区域让人坐下来就不想走……想起宜尚,顾客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它带来的时尚格调、轻松自在的体验。

宜尚酒店外观
宜尚酒店外观

宜尚酒店提倡北欧轻松自在生活理念,主打从自然出发,瞄准差旅人士厌恶复杂的痛点,运用北欧的简约理念,设计6大核心触点,打造简单、品质、舒适的差旅生活体验。多功能大堂、简致客房、人性化设计半步入式衣橱、星级床品、48+2营养早餐、24小时全自动洗衣房。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触角,无不彰显生活的简约质感,是商务酒店中的标准款,化繁为简,充分降低差旅人士对酒店生活的适应成本,让你快速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节奏,从容面对复杂世界。这就是宜尚的生活简规则。

宜尚酒店客房
宜尚酒店客房

综上所述,酒店座标看齐市场空间;产品设计与顾客需求保持高度一致;用特色来打造差异点,继而再用内涵与质感加固所有的产品服务,具备了这几点,宜尚便具有了核心竞争力引领投资者走向成功之路。

消息来源:宜尚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