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下沉广西河池,宜尚酒店探索人文民族风情之旅

2022-05-12 14:54 4401

广西河池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东呈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宜尚酒店首次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壮族歌仙刘三姐故乡河池宜州区九龙路,集餐饮、娱乐、购物为一体,交通四通八达,距离宜州汽车总站900米,距离火车站2公里。周边怀远古镇、青鸟山、刘三姐故里、会仙山等民俗特色旅游景区,开启一段人文民族风情之旅。

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
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

山城河池,歌海宜州

红水河流域孕育下的河池,少数民族聚居于此的河池,藏于山林中的河池,遗世而独立,壮乡人宜鼓宜歌,千年的铜鼓声与山歌缭绕于此。这里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刘三姐歌谣,这里也是民俗文化探源之地,仫佬族依饭节、壮族蚂节、白裤瑶糯过祝节等民俗节日吸引游客,奠定河池传统民俗文化基调。

如今,河池已成为西南出海大通道的咽喉要塞,是"南贵昆经济区"、"泛珠三角经济圈"、和"东盟自由贸易区"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聚集交汇的枢纽,为宜尚酒店品牌拓展中端酒店消费市场下沉的深度与宽度提供利好条件。

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休闲区
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休闲区

旅居时代悄然而至,宜尚酒店诠释现代品质生活

宜尚酒店品牌聚焦当代主流群体的视觉审美及现代设计趋势,赋予品牌丰富的美学内涵。宜尚酒店宜州市政中心汽车总站店拥有119间客房,遵循斯堪的纳维亚的风格设计,客房以温润木色打造舒适质感空间,宜尚酒店品牌"三原色"巧妙地通过"小片区、多模块"形式融入客房细微之处。选用的五星级标准高端床品,恒温淋浴系统、定制洗护套装让疲劳状态得以缓解,提供舒适无压的一夜好眠。

“自然,生活,实用”的宜尚酒店品牌理念
“自然,生活,实用”的宜尚酒店品牌理念

酒店大堂配有轻松自然的休闲空间,自助早餐厅提供专属"48+2"营养早餐,为住客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旅程。最多可容纳10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商务出行需求,健身房、洗衣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齐全,打造"省心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为顾客带来高性价比的优质体验。

自助早餐厅提供宜尚酒店“48+2”特色餐饮服务
自助早餐厅提供宜尚酒店“48+2”特色餐饮服务

 

宜尚酒店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商务出行需求
宜尚酒店多功能会议室满足商务出行需求

东呈集团是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拥有14个自主及合作酒店品牌,产品覆盖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三大市场。目前,东呈已经在全球约280个城市累计签约超过3500家酒店及24万间客房,拥有超过4700万会员。宜尚酒店始终坚持东呈集团发展战略,从消费者旅居需求出发,挖掘更多消费市场,持续发力产品的迭代升级,向大众消费者输出品牌实力与品牌价值。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