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首届科创大赛训练营启动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吹响集结号角

2019-12-25 20:18 12455
12月25日,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启动。

三亚2019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为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战略,集聚高校资源、高科技创业项目、创投机构和技术专家等创新要素,12月25日,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为科创大赛)训练营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启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志敏、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顾振芳、深圳东方富海合伙人韩雪松、深圳青橙资本合伙人孙立清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2019首届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启动仪式上,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从区位优势、产业方向、创新机制及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和科技城产业优惠政策。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在训练营启动仪式上,以“鉴真东渡”的故事介绍了崖州古老的历史文化。童立艳表示:“我们有着历史的厚度,深海的深度,南繁的温度,也有国际的高度,崖州湾科技城有在座的年轻精英们加入,一定会越来越好。”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发言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童立艳发言

为了更好地服务团队,组委会特地为项目成员组织了为期2天的训练营互动,并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栏目活动嵌入其中。期间,为项目团队安排了别具特色的团建破冰活动,邀请国内顶尖创投机构、投融资机构、行业专家从创投风向、财务风险、虚拟创业服务场景互动等方面为项目进行“赛道加油”。

2019首届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部分成员合影
2019首届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部分成员合影

大赛执行方深圳市青橙资本股权投资管理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拥有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政策环境,聚焦全球资源。希望此次科创大赛能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一张科技创新名片。此外,政策是一个推手。住房、医疗、教育作为人才生存的基本条件,三亚在这几个方面都极具优势。崖州湾在海洋科技和特色农业方面本身产业环境氛围就有很强的优势,再加上在航天航空、人工智能方面的综合布局,未来前途不可估量。

本次科创大赛,国内外495个参赛项目中36个入围半决赛的项目,将通过为期2天的创赛训练营后“逐鹿崖州”。该赛事致力于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名片和品牌,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

消息来源:青橙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