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名采购经理人相约三亚,凝聚合力共推会奖旅游新发展

5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与三亚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9三亚会奖旅游请进来营销推广活动之采购洽谈会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

三亚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8日下午,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承办,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下称“采购中国”)与三亚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19三亚会奖旅游请进来营销推广活动之采购洽谈会在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来自跨国企业及国内知名企业的33位采购经理人及三亚各会议型酒店、会奖企业等高管代表和媒体代表近百人参加了采购洽谈会。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和展现三亚会奖旅游资源和产品,加大三亚会奖旅游的推广力度。同时,听取采购经理人的意见和建议,从客户的角度了解并提升会奖旅游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促进三亚会奖旅游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2019三亚会奖旅游请进来营销推广活动
2019三亚会奖旅游请进来营销推广活动

自2017年起,三亚市旅文局已经连续三次举办会奖资源考察活动,营销推广效果喜人。从2018年5月至今年4月,采购中国成员共计有十余家企业在海南举办了18场会议及活动。其中,在三亚地区举办15场会议及活动,接待人数约24530人;其他地区举办3场会议及活动,接待人数约240人。这些会议和活动中,万人以上会议1场,千人以上会议1场,百人以上会议7场,百人以下会议9场。综合2017、2018年的活动成果,两年共有近40场活动和会议落地三亚,确确实实带动了三亚会奖旅游的发展。

采购洽谈会现场
采购洽谈会现场

作为目前国内终端企业采购行业成员最多的协会之一,采购中国经理人协会此次邀请的采购经理人来自汽车、制药、机械、IT、电子、新能源、互联网服务等领域。结合三亚打造国际时尚之都新部署,今年还邀请了时尚行业的采购经理人前来三亚考察,以推动三亚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考察团一行陆续对海棠湾、亚龙湾、三亚湾、崖州湾等区域的15家会议型酒店以及天涯海角游览区、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中廖村等三亚特色旅游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把景区列入考察行程,拓展景区成为三亚会奖活动的大型会场,吸引更多的赛事、演出活动落户三亚,以文旅融合之力,实现三亚旅游发展新格局。

通过亲身体验和考察,考察嘉宾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三亚会奖旅游资源的产品亮点。在5月18日的洽谈会上,三亚多家优秀的会奖相关企业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采购洽谈。多家采购经理人对在三亚举办会奖活动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达成初步意向,准备把公司年会、员工奖励旅游等活动放到三亚举办。洽谈会结束后,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部分考察团嘉宾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会奖旅游与展览行业协会、三亚市会奖旅游专业委员会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采购经理人相继考察了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等地
采购经理人相继考察了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等地

此外,5月19日,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药企、车企资深采购经理人对三亚会奖企业业务骨干开展专业培训,从甲方的角度设置培训课题和培训内容,从而进一步提升三亚会奖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

作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的重点发展城市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三亚多年来把会奖旅游作为旅游重点发展产业。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会奖旅游业的培育与发展。2019年1月,三亚市政府出台了《三亚市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管理暂行规定》,体现出三亚市政府加快会奖旅游产业发展步伐,倾力打造三亚会奖旅游的决心。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调研员唐嗣铣表示,会奖旅游作为拉动三亚旅游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对三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邀请知名企业采购经理人前来三亚体验和考察,并与本地企业互相交流,促进合作。希望通过汲取采购经理人的专业建议和国内优秀会奖目的地经验,结合三亚本地的优质会奖资源,提升本地会奖旅游活动的档次;同时,三亚市也将有针对性地调整和更新会奖奖励政策,吸引更多高规格、大规模活动落地三亚,促进三亚会奖旅游行业的迭代升级。

消息来源: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