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光农业资源有限公司与国际猩猩基金会合作

在印尼中加里曼丹将六只红毛猩猩放归自然
6只红毛猩猩(4只雄性和2只雌性)本周已被放归到中加里曼丹的自然栖息地保护区,这标志着金光农业资源有限公司(Golden Agri-Resources,简称GAR)与国际猩猩基金会(OFI)最近开展的合作取得成功。

印度尼西亚中加里曼丹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6只红毛猩猩(4只雄性和2只雌性)本周已被放归到中加里曼丹的自然栖息地保护区,这标志着金光农业资源有限公司(Golden Agri-Resources,简称 GAR)与国际猩猩基金会 (OFI) 最近开展的合作取得成功。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goldenagri1_201912.shtml

 

 

在OFI的帮助下得到康复的雌性红毛猩猩Rich被放归到野外。
在OFI的帮助下得到康复的雌性红毛猩猩Rich被放归到野外。

 

OFI与GAR合作相关信息图表
OFI与GAR合作相关信息图表

 

5岁的红毛猩猩Indian于2019年12月16日(周一)被放归到中加里曼丹省丹戎普丁国家公园的森林中。OFI的工作人员帮助在OFI护理中心得到康复的Indian从笼子里出来。
5岁的红毛猩猩Indian于2019年12月16日(周一)被放归到中加里曼丹省丹戎普丁国家公园的森林中。OFI的工作人员帮助在OFI护理中心得到康复的Indian从笼子里出来。

国际红毛猩猩基金会通过其备受推崇的康复计划,让这些红毛猩猩做好重返野外的准备。该计划专门致力于被圈养的野生红毛猩猩的康复和放归工作。

在本周放归自然的红毛猩猩中,有几只是由 Pangkalanbun(中加里曼丹省)自然资源保护局救助,另外几只则是由市民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移交给 OFI 的。

12月16日,两只雄性红毛猩猩 Junai 和 Rambo 以及两只雌性红毛猩猩 Ismi 和 Indian 被放归到西哥打瓦灵因县的丹戎普丁国家公园。12月17日,另外两只雄性红毛猩猩被放归到 Seruyan 县的森林中。

GAR 可持续发展和战略利益相关者参与董事总经理 Agus Purnomo 表示:“近十年来,GAR 一直在落实旨在保护重要林区及依赖这些林区的濒危物种的政策。红毛猩猩是印尼森林的全球公认象征,通过与 OFI 合作实施‘红毛猩猩之友’计划,我们正在积极努力让红毛猩猩重返森林。”

在被放归之前,这六只红毛猩猩在由 OFI 领导的计划的帮助下在庞卡兰文(西哥打瓦灵因县的首都城市)得到了康复。该康复计划包括让这些动物重返自然栖息地,教它们野外生存的技能。

每只红毛猩猩都会根据其身体和心理准备情况被放归到合适的栖息地。有时,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因为这些动物需要时间来重新适应森林生活。兽医和 OFI 的工作人员将密切监视和观察每只红毛猩猩,确保成功将它们放归到野外。

Agus 说:“自2011年开始与 OFI 合作以来,我们已帮助救助、康复和放归了116只红毛猩猩。这六只红毛猩猩是我们希望在2021年前与 OFI 合作,再放归60只红毛猩猩中的第二批。2018年,我们也在中加里曼丹将10只红毛猩猩放归自然。”

除了将动物们放归野外之外,GAR 和 OFI 还为公司员工以及种植园附近村庄的社区和学校学生提供保护教育和培训,以减少可能导致红毛猩猩需要被救助和康复的人与动物之间的冲突。

GAR 的社会和环境政策要求保护具有高保护价值和高碳储量的森林,这些森林是红毛猩猩等珍稀濒危物种的家园。此外,该公司还在 OFI 及其他机构的帮助下,制定了禁止猎杀的零容忍政策。

消息来源:Golden Agri-Re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