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坚持到底:金光农业资源最新可持续性报告强调继续坚持负责任生产

2020-08-05 01:10 10698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0年8月5日 /美通社/ -- 金光农业资源公司(GAR)名为“Staying the Course”(坚持到底)的最新可持续性报告详细介绍了GAR致力于不断实施GAR社会与环境政策(GSEP)的承诺。这份报告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发布,还简要介绍了公司在疫情爆发期间为支持员工和社区所做的努力。

中加里曼丹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采摘他们与GAR在替代升级项目中种植的农产品之一——辣椒
中加里曼丹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采摘他们与GAR在替代升级项目中种植的农产品之一——辣椒

GAR可持续性董事总经理Agus Purnomo表示:“Staying the Course展示了我们在自身业务和更广泛的供应链中实现持久可持续做法的工作现实。在我们启动金光社会与环境政策(GSEP)五年之后,诸如种植园可追溯性(TTP)和供应链转型等主要计划以及使森林砍伐与生产脱钩的持续工作现在正显示出巨大的吸引力和益处。”

他接着说:“棕榈油行业一直在经历的整个行业转型只能通过每天的实地努力来实现。它需要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合作和支持,包括我们的员工、我们的供应商、我们的投资方、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坚持到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报告亮点包括:

GAR的整个棕榈供应链实现近80%的可追溯性目标,使其有望在2020年底实现棕榈供应链完全可追溯的目标 (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造成的意外延误)。以可追踪性为后盾的供应链转型通过GAR的各种深入参与和能力建设计划继续迅速进行。2019年,该公司面向供应商举办的活动包括关于可追踪性、负责任的劳动做法和实施自由、优先和知情的准许(FPIC)的研讨会。

基于结构化参与方法有效解决供应链投诉。GAR被非政府组织Mighty Earth评为解决第三方供应商投诉的顶级棕榈油公司

GAR直接和间接保护了144000公顷森林面积。其中72000公顷位于GAR自己的特许区域内,其余位于第三方供应商特许区域和社区内。去年,它加入了一个行业倡议,资助和支持通过雷达监测加大印尼森林砍伐的监测力度。 

该公司还与印尼各地的地方社区合作,为40个替代生计项目提供持续支持。 这些项目包括种植有机蔬菜和咖啡等其他经济作物,有助于提高农村农业社区的恢复力和生计,特别是在COVID-19爆发等危机时期。

其他成就包括调整几乎所有消费品的配方,如人造黄油,使其不含反式脂肪酸。为了实现增产,截至2019年底,GAR生产了大约250万个超高产非转基因无性系种子Eka 1和Eka 2进行再种植。这些新种植材料每年可实现每公顷10吨以上的棕榈油产量,大约是印尼目前全国平均产量的三倍。

展望未来,GA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相信,GAR完全有能力继续坚持这一方针:“GAR强大的垂直一体化商业模式和可持续运营推动我们在行业动荡和中断期间依然具有良好的复原力,包括当前的COVID-19疫情期间。得益于我们多年来取得的强劲发展势头,我们一定能够保持发展,继续提供可持续生产的优质棕榈油产品,同时为我们所有利益攸关方创造价值。”

西加里曼丹吉打邦的社区从GAR的替代生计方案中获益,帮助他们通过农业和耕种改善经济和粮食安全
西加里曼丹吉打邦的社区从GAR的替代生计方案中获益,帮助他们通过农业和耕种改善经济和粮食安全

 

图标
图标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4/2874662-1-a?lang=1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4/2874662-1-b?lang=1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04/2874662-1LOGO?lang=1

 

 

消息来源:Golden Agri-Re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