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报再传,湖南云数即将亮相CVS2020自助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 2020 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 (CVS) 再传捷报,湖南云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自动售货机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及自动售货机云平台专业企业正式与2020CVS合作 。

上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再传捷报,湖南云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自动售货机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及自动售货机云平台专业企业正式与2020CVS合作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以市场为先导,打造线上营销,线下支付体

湖南云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零售终端+SaaS服务的平台型互联网企业。公司以市场为先导,通过大数据营销等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自助售货机运营分析及数据统计支持,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以非现金支付为核心的自助售货机O2O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线上营销,线下支付体系。

公司拥有优秀的技术人员所组成的专业研发、运营团队,并凭借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极大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支付宝、微信、京东、银联等金融机构高度认同与支持,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目前云数在全国已突破60000台自动售货机,每天服务数百万人次。

云数 -- 智能售货终端完整解决方案提供

云数专业技术团队设计研发,从客户需求着手,通过数据分析,贴合实际投放模式,创新小数方式,增加消费体验,便捷购买流程。简单高效 -- 为客户清爽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云数
云数

云数让视觉体验,融入其中

云数为运营商带来高性价比设备,智慧运营平台助力千万运营商升级

云数助力中小生产商提升研发能力及产品质量把控

云数致力于为无人智能零售终端助力品牌开辟零售新渠道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云数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云数

云数要做的就是让人有视觉上的体验,使其融入其中,2020CVS中国自助展正是一个优质的专业平台,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届时云数会携最优质的产品,展示其成功落地解决方案出谋划策,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