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RS智慧零售展及CVS自助展 -- 智慧零售玩转“智”味道

同为博华旗下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走过22载春秋,为着眼于中国市场的各大跨国公司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在本届FHC上,SRS智慧零售展及CVS自助展也有不少展商参加,不仅让大家刷新感官,更让大家深入体验“智”味道。

上海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同为博华旗下的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走过22载春秋,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扩大,FHC为着眼于中国市场的各大跨国公司提供了重要平台。秉承“美食第一”的原则,FHC不仅促进食品行业的交流,更成为世界美食文化互动的民间大使。

2020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2020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品质为先,我们的门槛很高”

2019 FHC除了N1-N5将继续展示高品质全球美食外,将在E5-E7全新打造餐饮生活方式展区及美食文化体验展区(E5 - 美食生活体验馆,E6 - 烘焙甜点生活馆,E7 - 咖啡茶饮潮流馆),新展区以垂直类文化消费体验为主旨,通过文化体验展的形式来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和接受产品。

同时在本届FHC上,SRS智慧零售展及CVS自助展也有不少展商参加,不仅让大家刷新感官,更让大家深入体验“智”味道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现场图片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现场图片

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新零售元年2017年,公司创始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智能硬件研发设计经验,公司聚焦于智能零售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是目前国内智能零售设备的领军企业。

公司核心产品智购猫智能售货柜系列产品,运用多种AI识别技术,电子价签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多项原创核心科技,是目前市场上运行最稳定可靠的智能售货柜之一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新零售服务终端专业生产企业。该企业由华裔团队创立,是国内早期投身自动售货机领域,从事无人零售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制造型企业之一。

展会现场,公司将展示LE209C咖啡奶茶茶点自助服务一体机、LE308F(热/冰/冷)咖啡奶茶自动售饮机,并以优秀的专业设计团队,凭借严谨的逻辑思维、扎实的制造功底,为终端消费者带去更多全新的自动售货机、咖啡自动售饮机、自动售药机、智能无人店、机器人水吧等无人零售体验。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人流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人流

北京在楼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在楼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城市零售新生态的创业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无人便利柜为智能终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管理系统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相结合的科技创新,构建深入城市社区的“公共冰箱”,并以自运营高品质供应链,为市民提供24小时营业、新鲜高效的社区零售服务。再次创业的在楼下团队,以长久积累而来的供应链优势和社区运营优势,全力打造社区智慧零售第一品牌。

富友联合食品(中国)有限公司

有没有一款专为儿童定制的乳品,能像妈妈一样用爱和关怀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呢?!这份因爱而生的强烈渴望,同样也是FoodUnion公司很多已为人母的员工心中所想。FoodUnion的CEO Andrey聆听到了妈妈们的心声,随即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向欧洲营养学家征询了欧洲儿童营养经验,又从中国营养学会充分了解中国儿童体质及乳品的摄入习惯。历经反复研制,专为中国儿童定制的乳品品牌 -- Lakto乐味可来到了中国妈妈的身边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动售货机研发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移动支付、售货机软硬件开发定制等技术于一身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是全球O2O商业解决方案提供者,是云战略环境下互联网 + 自助售货 + 传统渠道商业连锁模式的开创者。

中谷凭着强大的公司实力,技术水平,其产品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谷现拥有厂房200000余平米,目前固定资产超过5亿元,单班产能达30万台/年。中谷作为全球大型的自动售货机专业生产工厂,拥有强大的钣金设备和产出,多条流水线协同制造,拥有全自动环保喷涂流水线,总装流水线,U壳全自动流水线,发泡全自动流水线,钣金生产线,注塑生产线。

上海仁基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

上海仁基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以AI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通讯等技术为主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一直专业致力于无人零售领域内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服务”为企业宗旨,以“高效、便捷、稳定”为立业之本的团队精神。

Ret’s go!AI视觉识别助取柜利用了特有的鱼鳞状结构结合图像识别发明专利,采用本地识别云端结算,极大提高了识别的效率和准确率。用户扫码手机开门自助取货后,关门自动结账,极大的提升购物的便捷性

祥饮(上海)实业有限公

祥饮(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知名咖啡机专业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大型商用现磨咖啡自助售卖机、中型全自动现磨咖啡机、速溶咖啡机、浓缩果汁冷饮机,冷热一体果粉机和相应配件;产品分为商用和公用两大类。产品已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检验检疫标准进行生产,在运输前确保产品质量;我们保持着优良的售后服务。

祥饮坚持“技术领先、质量至上、信用保证”的经营理念;坚持“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的原则;时刻准备着与全世界的朋友一起手挽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入口处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入口处

2020SRS智慧零售展及CVS自助展将根据智慧零售行业现状,调整展品范围,为更好适应行业发展,推动行业深度交流。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兴趣的观众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