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吉 -- 以17年的沉淀与2020CVS再谱辉煌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确认与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展开合作,作为自动售货机行业老品牌之一,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吉将在2020CVS展会现场再谱辉煌。

上海2019年12月16日 /美通社/ -- 中国自动售货机行业领导品牌 -- 湖南中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吉”)正式确认与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 展开合作,作为自动售货机行业老品牌之一,2020年4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吉将在2020CVS展会现场再谱辉煌!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KV

17年的沉淀 信赖的保证

中吉,始创于2003,是早一批从事自动售货机企业,17年的品牌沉淀,早已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高端售货机品牌,中国自动售货机行业领导品牌之一

中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现拥有厂房面积200000余平米, 年产能高达30万台,固定资产超过5亿元。

中吉力争打造全球最大的智能商用零售设备生产基地。作为全球超大型的自动售货机专业生产工厂,拥有强大的钣金设备和产出,多条流水线协同制造,拥有多条全自动环保喷涂流水线,总装流水线,U壳全自动流水线,发泡全自动流水线,钣金生产线,注塑生产线。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中吉展台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中吉展台

CVS在业内也是标杆性展会之一,已经成功举办16届,几乎见证了中国自贩机行业市场发展的每一次关键时刻。时值国内无人零售行业市场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吉将与2020CVS深度合作,紧握有利的市场机会,从自助出发,助力商业空间新发展。

中吉化繁为简 开拓智慧零售新时代

中吉云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接入数万台零售终端,在数台服务器上稳定联网在线运行,最大的一个服务器有超6万台机器同时在线运行。年交易额共达数十亿元,年销售商品近数十亿份,每天服务近数百万人次。

中吉具有电子、软件、机械人才近百名资深设计精英,拥有从事本行业长达10余年以上的实战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性设计制造。快速对接客户的第三方软件。并实现客户售货机软件定制开发。

中吉目前售卖产品:蛇形饮料机、综合机、组合机、多媒体自动售货机、生鲜升降售货机、牛奶贩卖机、冷藏加热一体盒饭机、零下18度冷冻机、冰淇淋机、弹夹式售货机、无人商店、现磨咖啡机等全系列产品。为各领域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百多项设计专利。设备比国内同类机型节能40%以上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中吉展位
CVS自助展及SRS智慧零售展 -- 中吉展位

中吉用更智能安全的产品,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服务、大数据。将繁复化作简便只为打造世界级智能零售设备开拓全新的智能零售时代。

2020CVS展会现场,中吉将携带企业核心产品及最新技术亮相2020CVS展会,作为陪伴行业沉浮多年的展会,2020CVS将继续以匠心创未来,与众多行业精英企业及新秀共谋新发展,2020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即刻预登记。

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 立即报名,免费参观,更有机会赢精品好礼。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