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手佳都数据助力广州地铁进入“智慧出行”时代

近日,霍尼韦尔与佳都数据达成合作,携手为广州地铁搭建二维码支付系统,共同助力建设智慧广州。

上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财富》全球5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与佳都数据达成合作,携手为广州地铁搭建二维码支付系统,共同助力建设智慧广州。霍尼韦尔广角固定式二维影像扫描器HF560SR与佳都数据“轨交多元支付AFC4.0”共同组成“互联网+智慧交通”高科技组合,在原有地铁轨道交通系统的基础上提高了运行效率,同时减少运营成本。

传统的轨道交通票务管理,面临着单程票回收、现金管理、城市通充值网点管理等运营问题,维护成本较高。而近年来,人工智能、互联网移动支付等技术蓬勃发展,始终走在创新前列的广州地铁,积极践行“智慧地铁出行”理念,开始将高效便携且投入成本低的二维码应用到轨道交通领域。佳都数据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移动支付研发、应用的高科技公司,研发的“轨交多元支付AFC4.0”可助力公共交通实现多元化支付和精准运营。

佳都数据在赢得广州地铁项目招标后,经过多方对比调研,最终选择了性能强,性价比高的霍尼韦尔广角固定式二维影像扫描器HF560SR作为系统搭载的扫码器产品,共同建设广州地铁的智能扫码系统。霍尼韦尔HF560SR扫描器体积大小适中,安装方便,同时拥有超大的视场角度,高效快捷。目前,已有7000多台霍尼韦尔扫码设备服务于广州各条地铁线路。从项目的实施情况来看,霍尼韦尔HF560SR不仅稳定性高,而且扫码性能表现卓越。在引进二维码支付体系后,广州地铁节假日和高峰期排队拥挤的现象大大减少,票务管理的维护成本也得到有效降低。

霍尼韦尔携手佳都数据助力广州地铁进入“智慧出行”时代
霍尼韦尔携手佳都数据助力广州地铁进入“智慧出行”时代

“霍尼韦尔的产品不仅性价比高,卓越的扫码性能也充分满足了地铁扫码的特殊需求,差错率也很低。在合作过程中,霍尼韦尔还对产品进行了调优工作,针对广州地铁的实际情况改进产品,让扫码距离和倾斜度更符合实际需求,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感。”佳都数据项目中心总监尹士朝说:“值得一提的是,霍尼韦尔的技术支持人员与我们全程保持积极沟通,高度配合相关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工程的实施。今后,在适合的项目中,我们也会考虑继续和霍尼韦尔开展合作。”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柴小舟先生说:“此次霍尼韦尔与佳都数据的合作,充分利用了双方在技术和产品上的优势,资源整合,助力广州地铁移动支付项目顺利实施。霍尼韦尔卓越的扫描解决方案,不仅在轨道交通领域助力智慧交通出行,同时也为二维码移动支付的落地提供了性能良好的载体。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深耕研发创新,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扫描器产品及技术,为推动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我们的技术致力于将飞机、建筑、工厂、供应链和人员互联,让我们的世界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推动业务发展。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为全球超过5亿作业人员提供移动工业电脑、语音软件和工作流、条码扫描仪、打印解决方案、气体检测技术和个人防护设备,帮助提高作业的安全性和事故应对能力,优化作业流程,提升企业绩效。在中国,其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互联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零售等领域,帮助作业者提升能效、安全性与生产力,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