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凯致商学院荣登《金融时报》2019欧洲最佳商学院第31位!

在新鲜出炉的2019《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在全球95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位列第31位,较去年上升了4位。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在新鲜出炉的2019《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在全球95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位列第31位,较去年上升了4位。在法国的商学院中,法国凯致商学院超过其他部分知名院校,排名第8位。

法国凯致商学院排名强势上升,荣登《金融时报》2019欧洲最佳商学院第31位
法国凯致商学院排名强势上升,荣登《金融时报》2019欧洲最佳商学院第31位

法国凯致商学院在去年的《金融时报》欧洲最佳商学院排名中上升5位,今年排名又上升4位,再次证实了法国凯致商学院的实力。同时,在其他四类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也名列前茅:

  • 《金融时报》EMBA全欧洲第16位(比2018年上升2位),全球第39位
  • 《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全欧洲第20位,比2018年上升18位
  • 《金融时报》开放式高管教育,全欧洲第32位,比2018年上升4位
  • 《金融时报》定制高管教育,全欧洲第43位

《金融时报》的排名强调了法国凯致商学院拥有完善的基础教育项目和精英继续教育项目。在各个排名中,法国凯致商学院的项目整体上都不断地在团队、学员、教研人员、毕业生及合作伙伴方面取得进步。这也正是学校的发展战略之一:一方面提高学生和毕业生的满意度和在法国国内外的就业率,另一方面也为企业变革提供支持。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法国凯致商学院将在前进的道路上更加努力,实现进入欧洲前25的目标

消息来源:法国凯致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