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鼎医药宣布Timothy Yap博士加入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

2019-12-17 15:51 20910
再鼎医药宣布,任命Timothy Yap博士为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Yap博士将为公司内部研发项目向临床推进提供建议及指导。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宣布,任命Timothy Yap博士为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Yap博士将为公司内部研发项目向临床推进提供建议及指导。

再鼎医药首席科学家Valeria Fantin博士表示:“很高兴Yap博士加入我们的科学顾问委员会。Yap博士在DNA损伤反应、癌症转化研究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他在设计和执行由生物标志物驱动的早期临床研究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对我们现有科学家团队的有效补充。我们期待他对我们新的候选药物提出建议并助力我们共同推进这些候选药物进入临床开发阶段。”

Yap博士目前是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癌症治疗研究部副教授兼癌症应用科学研究所医学主任。此前,他在英国马斯登皇家医院和英国癌症研究院的I期药物研发部门、肺癌部门和癌症生物标记物实验室担任肿瘤医学顾问和临床科学家。Yap博士在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获得医学学位,并在牛津大学完成了全科医学培训。此后他在马斯登皇家医院的I期药物开发部门担任临床研究员,并从英国癌症研究院取得了分子药理学博士学位。

除Yap博士外,再鼎医药的科学顾问委员会还包括Neal Rosen博士、陈列平博士、Richard Flavell博士和Alex Adjei博士。

关于再鼎医药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是一家立足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的肿瘤、自身免疫性及感染性疾病患者提供创新药物。公司经验丰富的团队已与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的候选创新药物,以满足中国医药市场快速增长和全球范围内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再鼎医药的远景是成为一家综合性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自主研发及合作伙伴的产品,为促进全世界人类的健康福祉而努力。

消息来源:再鼎医药
相关股票:
NASDAQ:ZLA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