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思辰荣获上海证券报2019“金质量”奖--社会责任奖

2019-12-17 07:00 6933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论坛中荣获社会责任奖。

上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本次论坛以“创新中国价值构筑中国力量”为主题,旨在在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的发展。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010,以下简称立思辰)在本次论坛中荣获社会责任奖上海证券报点评:自2009年上市以来立思辰心系责任,行于担当,在追求经济效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同时,不忘社会效益、兼顾社会责任,是爱“小家”、顾“大家”的“顾家”能手。

2019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
2019上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用科技和人文改变教育”的使命,利用科技手段打通校内校外、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学习场景,最终实现“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的宏伟愿景。公司业务以大语文教育、新高考服务及智慧教育为核心,致力于提供面向C端的个性化学习/升学服务,以及面向B端的公平而有质量的智慧教育服务和教育信息化服务。立思辰官方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营收13.25亿元,同比增长20.52%;净利润5951.9万元,同比增长687.09%,大语文相关C端业务业绩亮眼。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社会责任奖

2019年,立思辰总裁窦昕参与发起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该计划由北京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院语文教育创新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语文教育研究所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国家发现、激发、培养具有潜力的未来文学文化优秀青少年人才,提高广大中小学生文学文化素养,倡导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此外,立思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配合中央广播电台总台扶贫工程,到吉林省长春市苇子沟中心小学等地进行大语文公益授课,充分践行上市公司对国家教育扶贫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消息来源:立思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