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南京江北新区着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

中国东部江苏省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致力于打造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建设中国的“基因之城”。

北京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中国东部江苏省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致力于打造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建设中国的“基因之城”。

江北新区党工委官员罗群
江北新区党工委官员罗群

此消息由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于 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开幕致辞时公布。

罗群表示,江北新区重点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精准治疗、大分子药物研发、脑科学、高端医疗设备集聚创新资源,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体系和大健康产业链。

作为江苏自贸试验区的一部分,江北新区未来将在审批服务、产权保护、保税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大力度的支持,罗群补充道。

目前,新区已集聚绿叶制药集团、南京先声东元制药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基因及生命健康领域企业800余家。已逐步形成以创新药物研发、高端医疗器械为重点,基因检测、细胞治疗、健康管理等为特色的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布局。

作为全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已构建新药检测、生物技术、临床前服务等6大公共服务平台体系。

据悉,2019年,新区基因及生命健康产业预计实现产值900亿元。

为期三天的2019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由江北新区管委会主办,聚焦“基因之城”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地标。本届大会将围绕药物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展开1场高峰论坛、26场专业分论坛、创新产品发布会和对接交流活动

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987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