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PD LendScape收购软件咨询公司Finaptix 加快全球增长步伐

新的行业专家加入高管团队,拓宽了市场服务范围
HPD LendScape
2019-12-11 17:00 17825

伦敦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营运资金融资软件提供商HPD LendScape已收购领先的软件实现咨询公司Finaptix,以满足资产融资领域的需求,将其LendScapeÒ平台扩展到所有形式的担保贷款。

通过这项交易,行业专家Steve Taplin和Michael Mayes加入高管团队,其他成员包括首席执行官Kevin Day和前LendScapeÒ产品总监Andrea Cole。他们将共同支持公司的进一步扩张,过去一年里,公司员工人数增长了19%。

HPD LendScape将成为第一家为资产支持贷款、营运资金融资以及商业和消费者贷款(包括设备和汽车金融)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技术供应商。LendScapeÒ SaaS易于部署,客户可以获得新的专家咨询,以使软件实现快速、高效且经济划算。

新团队带来了满足银行日益增长的需求所需的销售、运营和技术经验,赋能软件平台提供商,满足更广泛的金融市场需求。

HPD LendScape董事长Tony Davison表示:“我们具备合适的团队来加速国际扩张,并已做好准备进入和服务于担保贷款领域最赚钱的两个市场。”

HPD LendScape首席执行官Kevin Day表示:“这使HPD LendScape具备了技术优势,在现有和新市场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广阔的平台服务。我期待与Steve和Mike合作,并利用他们的重要经验来帮助扩大公司规模。”

Steve Taplin接着说:“我们意识到,公司在许多业务领域都有远大目标,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为金融机构开拓更广阔的市场提供出色的方案。”

HPD LendScape
HPD LendScape是一家全球性的资产融资软件供应商,其产品被英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北美、亚太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130家贷款机构所采用。LendScape提供基于云的营运资金解决方案,包括保理、贴现、供应链融资和资产支持贷款。

Finaptix
Finaptix为软件系统的实现和运行提供建议,包括数字战略、系统选择、技术交付、变革管理和持续支持。团队由设备和汽车金融方面的专家组成,在贷款和抵押、信用卡、发票保理和银行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消息来源:HPD LendScap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