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购猫即将亮相2020年CVS展会现场

智购猫让设计引导消费、创新实现价值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已经获得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支持。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已确认将于2020年CVS展会现场展示其核心产品智购猫。

上海2020年1月16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已经获得了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支持,富士冰山、白雪、中吉、云数等企业都已纷纷确认合作。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 kv形象

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N4D26】也已确认将于2020年CVS展会现场展示其核心产品智购猫这家公司就如它的品牌名字一样,助力零售更快、更便捷

智购猫 -- 可靠的智能售货

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新零售元年2017年,公司创始团队拥有超过10年的智能硬件研发设计经验,公司聚焦于智能零售设备的研发设计和生产,是目前国内智能零售设备的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核心产品智购猫智能售货柜系列产品,运用多种AI识别技术电子价签技术人脸识别技术等多项原创核心科技,是目前市场上运行最稳定可靠的智能售货柜之一。

用科技改变购物方式

公司秉承“用科技改变购物方式让人类享受智慧生活”的企业使命,奉行“激情、创新、专业、共赢”的企业精神,倡导“设计引导消费、创新实现价值”的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服务、持续改善”的质量方针,致力于系统设计、系统开发和软件服务,坚持不懈地为广大新零售运营商创造价值。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明星产品,创新技术

上海频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CVS展会现场展示其明星产品智购猫智能零售柜采用重力感应+动态视觉识别技术,通过商品的重力变化和商品外包装形式、规格、结构、颜色等特征进行二次验证,精准识别客户拿出的商品和数量,进行自动扣款结算。真正实现拿了就走的无感购物体验。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自助展CVS及智慧零售展SRS

智购猫立志于成为全球顶级的智能零售设备提供商和零售软件服务商,全力推动智能零售技术和移动支付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助力提升运营效率,协助品牌推广,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多方共赢的智慧商业新模式。

2020CVS展立志于为全球专业买家提供自助及智慧零售专业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不仅展示时下新技术、全优解决方案,同时还为行业出谋划策,探索新未来

更多报名信息可点击https://sinoexpo.ubmonlinereg.com.cn/Registration/default.aspx?fid=962&lang=cn&source=prnews,免费参观2020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CVS),一站式采购自助、智慧零售各大产品,与行业优质企业面对面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