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 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

2019-12-09 10:07 6812
12月5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在广东省与欧洲领军企业高层对话环节上发言。

东莞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5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 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在广东省与欧洲领军企业高层对话环节上发言。

本届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欧盟商会联合主办,广东省商务厅与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推动广东与欧洲投资贸易合作,促进双方高端产业和创新资源对接。广东省政府领导、欧盟驻华大使、中国欧盟商会会长以及欧洲领军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汪如顺在会上表示:“为响应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整体规划和发展需求,TUV莱茵加大了在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无线通讯、物联网、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领域的能力建设和投资,为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质量和管理的标准化、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验检测及国际市场准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右二)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在广东省与欧洲领军企业高层对话环节上发言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右二)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在广东省与欧洲领军企业高层对话环节上发言

TUV莱茵早在1986年进入中国,扎根本地市场超过30年,并于1994年进入广东。25年来,TUV莱茵在广东不断扩大投资规模、升级服务能力、加快实验室建设,以全球一流的检测认证技术参与和推动广东许多重要产业的发展。在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方面,TUV莱茵以其独具优势的全球化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实力,帮助企业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助力本地企业畅行全球60多个国家,成为企业产品快速进入目标市场的“通关签证”和最具公信力的品牌背书。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右)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并在广东省与欧洲领军企业高层对话环节上发言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右)受邀出席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与广东省副省长张虎会面

此外,汪如顺针对“进一步扩大开放,营造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议,包括:希望加快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所提出的“证照分离”改革,对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内的领域全面放开准入制度提倡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湾区制造”和“湾区服务”认证品牌,将“湾区认证”打造成可信赖、可追溯、高标准、高质量的认证,使粤港澳大湾区的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运营管理、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为配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展,服务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TUV莱茵学院正积极筹备在广州设立大中华区区域总部,整合全球资源,引进专业技术培训,包括德国双元制职业技术培训、工业4.0培训等,助力大湾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未来,TUV莱茵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为大湾区战略新兴产业服务,携手同行业者共同打造高质量的湾区品牌。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