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评"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2022-09-08 20:26 8215

北京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广东主题日 -- 广东服务,全球共享"在北京圆满落幕,该活动展示了广东在服务贸易领域的创新成果以及广东自贸试验区改革成就,并发布了"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深圳公司获评优秀案例,并受邀参加以"创新促发展、合作迎未来"为主题的服贸会深圳展团展示活动。

TUV莱茵获评“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TUV莱茵获评“2022年广东省服务贸易优秀案例”

 

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麦苗代表公司接受媒体采访
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麦苗代表公司接受媒体采访

 

TUV莱茵受邀参加以“创新促发展、合作迎未来”为主题的服贸会深圳展团展示活动。
TUV莱茵受邀参加以“创新促发展、合作迎未来”为主题的服贸会深圳展团展示活动。

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麦苗代表公司接受媒体采访并出席了2022北京"两区"建设国际合作暨投资北京峰会。他在采访中谈到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为企业带来的机遇,"我们有一个宗旨是‘就近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的智能装备、电子电气、消费产品等领域的企业,对于检测检验的时效要求非常高,同时又需要精确地控制成本。我们通过大规模体系化的实验室运作,以高效的服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帮助他们更快地抢占国内外市场。"

TUV莱茵深圳公司入选的优秀案例为"一带一路国际检验检测及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由广东省商务厅组织的服务贸易领域专家从参评案例的技术性、创新性、效益性、示范性,以及参评单位的整体实力进行综合评分。TUV莱茵"一带一路"沿线多国认证服务,覆盖60多个国家的市场准入、检测检验、标准研读、技术研讨,为出口企业及产品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更高效地"走出去"。

此次获评优秀案例是对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的专业水平及高附加价值的服务输出能力,以及为深圳、广东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出口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TUV莱茵深圳公司自1995年起扎根华南地区,为区域科技创新、先进制造业标准化、供给质量和监管机制、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检测检验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作为一家拥有150年历史的国际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将其专业经验、检测技术以及对全球市场的深刻洞察引入中国,从欧美成熟市场到"一带一路"新兴国家和地区,从传统外贸到跨境电商,为中国企业出海保驾护航。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风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