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获邀出任广东省全球招商顾问

2022-12-30 16:48 4252

广州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在由粤港澳三地政府联合举办、以“投资大湾区,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上,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 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获广东省商务厅邀请和授牌,将出任广东省全球招商顾问。

在未来为期两年的聘期内,汪如顺将带领TUV莱茵,充分发挥其在全球检测、检验、认证、培训、咨询等领域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宣传推介广东投资营商环境,在信息互通、项目投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牵线搭桥,协助引进更多全球高端优质项目和人才来粤投资兴业。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获广东省全球招商顾问授牌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汪如顺获广东省全球招商顾问授牌

汪如顺表示:“对于外资检测认证机构而言,服务创新需要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对完整的城市产业结构,政府开放的态度及鼓励的政策。而这些,都是广东乃至大湾区的竞争优势。此外,在国内强大的市场和生产供应链支撑之下,港澳地区一国两制的制度优势,为自动驾驶、5G物联网应用、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前沿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土壤和试验环境,将有助于TUV莱茵保持竞争优势。TUV莱茵在华南地区的业务一直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近几年,TUV莱茵已在大湾区投资超过2亿人民币。TUV莱茵将恪守可持续发展的使命,充分调动我们大湾区内的各地资源,为‘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应尽力量!”

汪如顺于1994年加入莱茵TUV,并于2016年7月1日正式担任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成为大中华区首位华人总裁。他曾担任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董事会成员,获得“广州市产业发展高端人才”称号,并获邀加入广东省省长联系跨国企业直通车机制。

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正是粤港澳三地深入贯彻中央部署、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创新举措,致力为全球投资者共享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机遇和发展红利提供了重要平台。

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现场
2022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更宣布,广东将推出“2+1”政策招商:“2”即两个招商重点方向——制造业招商和总部企业招商,其中前者聚焦二十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后者尤指更高能级的总部经济,旨在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尤其是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到广东设立区域总部、功能性总部和研发总部;“1” 即 一套组合政策,包括财政奖励、税收、科技创新等方面支持政策。

本次广东省全球招商顾问任命,深化了TUV莱茵与广东省商务厅的良好互信关系,进一步坚定了TUV莱茵扎根粤港澳大湾区的信念。新时代新征程前进道路上,TUV莱茵将持续践行集团150周年历史传承,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为粤港澳大湾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业优质服务,并扛起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使命,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